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24 14:09:48

亨宁·拉森在丹麦完成了带有过山车式屋顶的Wave房屋

根据该实践的已故创始人的最初设想,亨宁·拉森(Henning Larsen)已完成The Wave,这是丹麦 Vejle峡湾的一个住宅项目 。该建筑的开放标志着从2006年开始的为期11年的建筑过程的结束。在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使建筑停工之后,该项目的五座住宅塔中只有两座已经完工。

亨宁·拉森(Henning Larsen)于2013年6月去世两年后,该工作于2015年恢复。现在,创始人对项目的最初构想已经完成,沿着江边像过山车一样延伸的五个波峰的完整补充。

Wave被设计为日德兰州Vejle镇的新地标,并在其东部边缘设有一条公共长廊。在由Olafur Eliasson设计的Fjordenhus附近,它是Kirk Kapital的总部。

Henning Larsen的合伙人兼设计总监SørenØllgaard说:“ Vejle周围的土地因连绵起伏的丘陵而独一无二,这在丹麦并不常见。”

“我们将海浪设计成在Vejle天际线上崭露头角,反映并体现了周围地区。”

该计划总面积为14,000平方米,其中有100间有公寓。每座塔楼都有9层,其中最高的是双层高的顶层公寓。

“波浪”本身是由兵马俑防雨覆层板形成的,为每座塔的屋顶提供了从远处看起来像连续的白色板材的外观。

波浪形的嘴唇在宽大的玻璃幕墙上创造了屋檐,每间公寓的阳台都被铰接,并被隐私屏风隔开。薄薄的窗户将光线带入公寓,并在顶层形成天窗。

内饰一直保持简单,将注意力集中在东部峡湾或西部城镇的壮丽景色上。整个楼层都使用木地板,并延伸到阳台区域。

在每座塔的下方,有一系列台阶通往一个公共走道,该走道随后连接到木制甲板区和较小的着陆区,以进入水面。

即使仅部分完成,该项目在2009年被丹麦杂志Byggeri评为年度最佳住宅建筑,在2012年获得了ABB LEAF创新建筑奖,并在2013年获得了Civic Trust奖。

希望The Wave能够启动该镇滨水区的复兴,该镇已经有一家餐厅和划船俱乐部。

建筑工作室补充说:“波浪是振兴的引擎-吸引活动和社区的动力。”

亨宁·拉森(Henning Larsen)最近还完成了新的基律纳市政厅(Kiruna Town Hall),这是瑞典小镇大规模搬迁的第一阶段,以避免被地下矿山吞没。

丹麦的做法还建立了一座市政厅,在法罗群岛上架起一条河,并透露了他们为贝尔法斯特海滨建设总价4亿英镑的设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