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02 09:24:50

NCDRC要求SBI允许寡妇获得每月养老金

最高消费者论坛已指示印度国家银行(SBI)允许国防人员的遗嘱获得其扣留的每月家庭养老金。全国消费者纠纷赔偿委员会(NCDRC)的一份法官称,冻结该妇女的银行账户并拒绝她获得养老金等于服务的不足。

首席执行官Anup K Thakur和C Vishwanath成员指挥SBI在西孟加拉邦Nadia的分支机构向女性Manika Sarkar发放扣留养老金。“被告(Sarkar)是请愿人(SBI)的客户,因为她在请愿人的银行有一个联合账户,她的养老金定期存入。请愿人是服务提供者。请愿人银行冻结了她的帐户,并错误地拒绝了她的退休金,这相当于服务不足,“工作台说。

Sarkar在她丈夫去世后,与她的儿子Suman Kalyan Sarkar共同持有的储蓄银行账户中一直领取养老金。根据该女子的投诉,SBI的一名雇员Suman被指控挪用钱财,此后银行当局冻结了Sarkar的帐户,剥夺了她的养老金,这是她唯一的生计来源。

2018年4月24日的一个地区论坛指出,养老金是为养老金持有人的生存而设,任何人都不能附加或扣留养老金,并指示当局允许Sarkar取消养老金金额。

NCDRC在驳回银行提交的修改请愿书的同时表示,银行拒绝承认Sarkar的养老金是错误的,从而使她因儿子的错误而受苦。

“从下层论坛的命令中记录的证据中可以清楚地看出,萨卡没有犯下错误。她不能受苦,只是因为她与她的儿子有一个共同的帐户,据说他犯了罪。请愿人银行没有理由拒绝提供养老金,“法官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