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9-09 17:24:33

SEF是少数几个专注于商品产品的公司之一CME表示它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发展其能力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已申请经营互换执行工具(SEF),并将恭维交易所集团现有的上市期货发行。CME SEF将通过CME Direct提供,CME Direct是CME交易所上市和OTC能源和金属衍生品的现有在线前端交易管理平台。

因此,SEF是少数几个专注于商品产品的公司之一,尽管CME表示它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发展其能力。

CME的申请是一项令人惊讶的举动,因为该公司此前并未表示有意注册为SEF,因此已将适用于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SEF总数增加至18。

最近几周,CFTC已开始授权大量的SEF,预计第一批SEF交易将于10月2日开始。

虽然有些人质疑这么多SEF申请人的可行性,但很少有人选择专门提供他们的产品。迄今为止,CME专注于单一部门并根据需求扩展到其他部门的方法仅被一小部分SEF希望者采用。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的SEF将为客户提供与CME Direct上市期货并行执行掉期交易所需的灵活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