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19 10:13:03

Midtown Viaduct酒店提供纽约市Hudson Yards和Penn Station之间的步行连接

纽约公司DXA Studio设计了一座概念桥,将城市新的Hudson Yards社区与Moynihan Train Hall扩建部分连接到街道上方的宾州车站。这座复杂的钢结构被称为The Midtown Viaduct,将从High Line高架公园的北部分支,并在通往车站的路线上连接到附近的建筑物和街角。

这座桥横跨第九和第十大道,横跨第30街和Dyer大道的顶部 - 林肯隧道的车辆通道 - 并且绕着第31街的火车大厅连接。

Moynihan火车大厅是一个前邮政服务大楼,目前正在转变为相邻街区繁忙的宾州车站的新大厅。

由于正在进行的建设工作和地面基础设施,扩建站与大规模Hudson Yards开发项目之间的区域- 即将于下周开放 - 目前难以步行。

提升道路上方的行人,DXA工作室建议的桥梁将由几条起伏的路线组成。这些可以为通勤者提供特定站点之间的“快速通道”链接,以及暂停和编程的区域。

“自由形式路径的想法允许改变方向和意外的观点,与纽约电网相对应,”工作室说。

在天气好的时候,公众可以使用种植,座位,池塘和露台,而结构下面的空间可以变成咖啡馆,酒吧,洗手间或自行车存放处。

有意将列和降落点保持在最低限度,因此所有可以包含楼梯和电梯通道,以符合美国残疾人法案(ADA)。

该结构将包括钢“环形肋”,类似于在飞机机翼中使用的那些,将间隔大约10英尺(3米)。线性肋条将跨越这些环之间,形成网状组合管,可以允许团队提出的流体形状。

“系统的效率来自于通道形状所产生的管道深度以及系统性能的灵活性,”DXA工作室说。

桥梁的制造将涉及使用水射流技术切割钢筋,截面长度不超过50英尺(15米),这样它们就可以运输到现场并焊接在一起。

该提案获得了由Metals in Construction杂志组织的2019年设计挑战赛的大奖。投机竞赛要求参赛者设想Hudson Yards和Moynihan Train Hall之间的联系 - 这条路线预计每天将由100,000名乘客使用。

让曼哈顿更适合步行的其他想法包括珀金斯伊士曼提出的将百老汇变成一个长公园的建议,以及wHY计划在东河沿岸建立摆动的自行车和人行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