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7-11 17:18:44

电子债券交易平台Tradeweb在7月份数量激增之后有望创下纪录

Tradeweb在固定收益,衍生品和交易所交易基金(ETF)交易方面创下历史新高,今年迄今为止该平台的交易量增长了40%。该公司7月份月度活动报告的统计数据显示,日均成交量达到518亿美元,比2017年前七个月超过40%,每天执行近40,000笔交易。

Tradeweb解释说,7月份,由于“正常季节性”,整体市场销量环比下降,但销量同比大幅增长。

利率衍生品的活动推动了增长,7月份日均销量同比增长158%,全球股票衍生品激增351%,全球信贷衍生品销量增长80%。

今年早些时候,固定收益和衍生品交易平台通过与柏拉图平台合作推出大宗交易现金股票平台,确认了扩大股市空间的计划。

该平台被称为eBlock,允许交易者获取和汇总经纪人的主要风险,为买方提供更多的执行控制,以及在受监管场所匹配和协商订单的机会。

Tradeweb聘请麦格理的欧洲执行服务主管Richard Bateson担任股票产品经理。

最近,Tradeweb与拥有该公司多数股权的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建立了新的数据协议,以向路透资本市场(Reuters Capital Markets)19901基准提供其美国国债数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