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23 08:35:38

PUBLIQ被英国议会集团评为区块链申请媒体类别的决赛选手

PUBLIQ是一个全球性的非营利性点对点分布式网络,旨在重建对媒体的信任,被英国全党议会组织(APPG)在区块链上评选为2019年公司解决实际问题的公司。功能齐全的区块链技术。在十家公司和机构决赛入围者中,PUBLIQ是媒体类别中唯一的区块链应用程序。

随着假新闻传播的严重程度,英国媒体格局不断受到新闻编辑室的影响。根据全国记者联盟2018年的一项研究,仅仅十多年就有200多份当地报纸在英国关闭,留下58%的国家没有每日或区域新闻来源。在一项研究英国最值得信赖的新闻来源的研究中,只有25%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完全或倾向于信任Facebook和Twitter等网站,只有不到一半的人信任在线新闻和新闻杂志。

为了应对这些挑战,PUBLIQ创建了一个全球发布平台,该平台在专有区块链上运行。除了同行评审内容之外,它还为独立作者提供了一个分散的内容发布环境,以便为他们的工作赚钱。PUBLIQ将100%的广告收入重新分配给其成员,并保护成员的身份和知识产权,保证内容的使用对其创建者有利。

“我们很高兴得到APPG区块链的认可,因为它为跨行业的挑战提供了英国务实的解决方案,这是媒体格局迫切需要的,”PUBLIQ的顾问和全球大使Christian de Vartavan博士说。“我们的区块链发布平台使记者能够在没有中间人的情况下为公平收益工作,并最终为出版过程提供透明度,希望有助于阻止虚假新闻的传播。”

APPG区块链成立于2018年1月,旨在确保英国成为区块链技术创新和实施的领导者。2019年的Showcase竞赛选择了能够在社会中真正使用区块链技术来应对业务挑战并展示其应用优势的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