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17 10:57:35

由于美联储表示可能降息 标准普尔500指数首次触及3000点

在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提交国会证据表明可能降息之后,周三早些时候标准普尔500指数首次飙升至3,000点以上。

在众议院听证会之前准备好的证词中,鲍威尔强调了贸易不断增加的不确定性,拖累美国经济增长,放大了他最近出现的信息,这些信息已被投资者广泛认为打开了降息之门。

鲍威尔并不明确,但在他向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发表的讲话中,他指出美联储在6月宣布“将采取适当措施来维持扩张”。

大约40分钟的交易时间,基础广泛的标准普尔500指数位于2,997.10点,上涨0.6%,之前曾上涨3000点。

科技股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9%至8,211.82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0.6%至26,930.36点。

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均创下历史收盘新高,而道琼斯指数则创下历史新高35点。

鲍威尔的评论“给了市场它正在寻找的东西,”Briefing.com分析师帕特里克奥黑尔说。

期货市场押注美联储在7月31日会议上将降息25个基点,尽管有些人认为可能出现更大幅度的降息。

“今天的证词的问答部分很可能是鲍威尔先生谈论在7月会议上降息50个基点的前景,”奥黑尔说。

“市场应该能够忍受这一点,因为我们怀疑美联储主席也将坚持(美联储)将采取其认为适当的方式来维持经济扩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