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9-03 17:49:36

新断路器所涵盖的证券将占新加坡股票市场当前交易的约80%

新加坡交易所(SGX)已表示将于2014年2月24日起在证券市场推出断路器。断路器将适用于海峡时报指数和MSCI新加坡指数成份股以及价格为0.50新元及以上的所有证券。该规则将包括订书证券,基金,交易所交易基金,交易所交易票据和延期结算合约。

新断路器所涵盖的证券将占新加坡股票市场当前交易的约80%。

当潜在交易价格与参考价格(最后交易价格)相差10%以上时,将触发断路器,该价格至少提前五分钟发生。

一旦断路器被触发,将遵循五分钟的冷却期,因此交易只能在高于或低于参考价格10%的价格范围内进行。之后,交易可以在冷静期间建立的新参考价格恢复。

新交所表示,它还将从2月24日起修改其错误交易政策。对于除债券以外的所有证券,如果交易价格在最后交易价格的20个最低投标尺寸(或5%)的价格范围内,交易将不会被取消。在相关价格范围之外完成的交易将有资格获得新交所的审核。

在本周宣布的新交所第二季度业绩中,该交易所称其已将其产品套件扩展至新的资产类别外汇。新交所推出了澳元,印度卢比,日元,韩元,新加坡元和美元的期货合约。

新交所还表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已对其进行独立评估,认为其符合最新的清算和结算国际标准。此外,新交所是美国监管机构授权作为衍生品清算组织的第一家亚洲清算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