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1-01 15:06:34

针对开发商未将进项税收抵免优惠转嫁给购房者的行为

一个致力于研究购房者兴趣的国家机构-人民集体努力论坛(FPCE),已致函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以寻求改变所得税法和对不这样做的开发商实行更严格的反暴利措施。在即将到来的联盟预算中传递GST的好处。

该集团总裁兼RERA中央咨询委员会成员Abhay Upadhyay表示,部分开发商并未通过必要的降价将进项税抵免优惠转嫁给购房者。

“您可能已经注意到,尽管建筑商向买家收取了12%的商品及服务税,但并未转移进项税抵免的利益。这给正在进行的项目的购买者增加了负担,”写给联合财务部的信说。

因此,FPCE建议反营利机构必须对建筑商采取“严厉行动”,并应警告建筑商协会禁止这种做法。还应建立投诉机制,以解决购房者的不满。

论坛还敦促财政部通过将印花税和其他登记费纳入新的税制,将整个房地产部门纳入商品及服务税的范围。目前,只有已完成的项目才免征GST。

修改其他法律

有趣的是,该论坛还要求对《收入税法》第24(b)条进行修正,在该条款中,如果购房者在购买房屋的五年后获得(房屋)拥有权,则其住房贷款利息将不会得到减免。所谓贷款。

信中进一步提到:“这项限制条款正在惩罚诚实的购房者,因为他们没有过错,因为延迟拥有住房完全是由于建筑商的过错,而购房者没有任何作用。”

该论坛还要求财政部长考虑以下情况:如果被评估者同时支付EMI和租金,并且在获得财产方面有延迟,则应从被评估者的总收入中扣除EMI。以及任何其他扣除)。

在其他建议中,FPCE还建议对《 2016年破产和破产法》进行修改,将购房者视为“主要有担保债权人”而不是无担保债权人。这将保障购房者对项目的投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