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15 10:12:49

小米Mi9 SE现已上市顶级小巧功能强大

小米正式宣布Mi 9 SE在意大利推出,这是Mi 9系列的最新智能手机。它是一款紧凑型旗舰产品,采用全新的高通Snapdragon 712处理器。采用5.97英寸显示屏和19.5:9格式。

Mi 9 SE的尺寸可与经典的5.1英寸智能手机相媲美。与其兄弟Mi 9一样,Mi 9 SE也配备了LPDDR4x和UFS 2.1 RAM,背面带有彩虹效果的全息表面,使用Sony IMX586传感器的48MP相机,以及前屏幕上的指纹传感器和NFC多功能; 所有元素,使其成为紧凑型智能手机类别的旗舰产品。

它是为数不多的具有紧凑外形的新型顶级型号之一。Mi 9 SE厚度仅为7.45毫米,重量为155克,超薄轻巧,可单手使用。它还包括一个改进的指纹传感器,以提供更快的解锁体验。

相机似乎很有前途。 它提供三个带有Sony 48MP主要IMX586传感器的摄像头。当四个像素组合成一个1.6微米的大像素时,在白天拍摄超过48MP的超级镜头或在低光照条件下拍摄1200万像素。此外,Mi 9 SE能够以超广角123°拍摄风景和建筑照片,或者使用长焦镜头拍摄精美的肖像。

Mi 9 SE从今天开始以Piano Black和Ocean Blue的颜色供货,售价为349.9欧元,6GB + 64GB版本,以及6GB + 128GB版本399.9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