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27 08:34:56

IPC将向6000多家资本市场参与者提供ICE加密源

IPC是全球领先的安全,合规通信和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连接全球60个国家750个城市的约6,400名资本市场参与者,宣布将在IPC Connexus Cloud上提供ICE数据服务的加密数据源,其数量超过全球6000多名投资专业人士。

IPC加拿大全球交易关系管理总监Mike Smith说:“加密货币市场继续侵入全球投资者,他们依赖及时有力的定价数据来帮助他们做出关键的投资决策 。” “随着Connexus Cloud用户现在可以访问庞大的ICE加密货币数据源,我们将继续为客户提供这个新兴和不断增长的市场所需的重要信息。”

ICE加密货币数据源为最活跃交易的数字货币传输实时和历史数据。这一当前产品进一步增强了IPC的Connexus Cloud,成为数据,语音和企业通信与合规性的高性能金融市场云解决方案。

使用ICE Cryptocurrency Data Feed的IPC Connexus Cloud客户可以访问来自全球30多个全球交易场所,市场和交易所的60多种数字货币的实时和历史数据,包括比特币,比特币现金,短跑,EOS,以太坊Classic, Litecoin,Monero,NEO,OmiseGo,Qtum,Ripple,Stellar,Tether和Zcash。数据被捕获并标准化为易于消费的数据模型,用于市场深度,报价和交易。关键字段包括指示价格事件发生位置的场地归属以及数量,价格,货币和时间戳等基本定价字段。其他功能包括:

计算数字货币之间的交叉点

三年的比特币(XBT)历史

XBT / USD平均每天更新超过2000万次

所有数字对每日更新超过2亿次

按市场价格格式的2级场地特定订单

ICE Data Services是洲际交易所(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ICE)的一部分,通过安全灵活的连接提供广泛的数据解决方案,包括定价和分析,指数和交换数据。这些服务可帮助客户满足各种资产类别的投资,交易,合规和风险管理要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