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22 17:29:35

美国最大的期货经纪商和清算公司更新全球连通性

RJ O'Brien决定通过与BSO的合作,更新其服务的全球连通性。美国最大的期货经纪商和清算公司选择了BSO的10G低延迟网络,以改善那些使用其经纪,清算和交易服务的人的接入点。

合作伙伴关系允许RJ O'Brien的客户无论身在何处都能访问其服务,据称这对其高速和算法交易客户尤为重要。

“例如,如果一家贸易公司希望从特拉维夫获得伦敦RJ O'Brien的服务,他们可以通过BSO简单地进行交叉连接,”它说。

RJ O'Brien的首席客户官Adam Solomons解释说,通过提供更快的报价时间来提高响应速度,BSO的连接确保客户可以访问所有服务。

“我们独立,充满活力,以服务为导向的方法与BSO完美契合,其良好的业绩记录将使我们能够满足客户的需求,”他说。

BSO首席营收官弗雷泽贝尔(Fraser Bell)补充说,来自全球客户的经纪人对实施低延迟连接的需求从未如此强大。

RJ O'Brien目前在BSO网络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