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8-18 15:18:21

Palo Alto Networks在关键销售执行官辞职后大幅下挫

执行辞职消息传出后,Palo Alto Networks(PANW-Get Report)股价大幅下挫。

该公司股票下跌15.36美元,或7%,收于199.25美元,此前有报道称其销售主管在工作三年后辞职。

Dave Peranich曾担任该公司全球销售执行副总裁,并在2018财年将公司收入增加至23亿美元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Palo Alto Networks向The Information证实了他的辞职,并表示寻找他的替代品是进行。

该公司表示,Peranich将在9月底继续留任。年初至今,Palo Alto Networks的股票上涨1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