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1-25 11:52:21

但是这种基于人工智能的软件将有助于增加新闻数量

您将在未来几天看到该软件作为记者工作。为此,Google向英国新闻社“新闻协会”提供了80.5万美元(约合520万卢比)的赠款。该软件名为Radar(Reporters&Data&Robots)。它将根据从政府机构,地方执法部门和其他来源获得的信息来产生新闻。

这样,一个月内将收到约3万条新闻。该软件可以编写与犯罪,健康和就业等各个领域相关的新闻。该软件项目定于2018年初启动。它还将有五名记者来协助数据识别,编辑等。新闻协会主编彼得·克利夫顿(Peter Clifton)表示:“熟练的新闻工作者将在整个过程中继续发挥作用,但是这种基于人工智能的软件将有助于增加新闻数量。”

记者不可能产生如此大量的新闻。该项目的目标是使该软件能够制作与新闻相关的图形和视频。同样,可以过滤相关照片。Google将提供此笔赠款,作为其“数字新闻”计划的一部分,根据该计划,Google计划提供超过1,700万美元(约合110亿卢比)的资金,用于在欧洲新闻界促进数字创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