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6-28 17:43:50

名字有四种方式可以影响工作前景

么名字?根据研究,很多。你的名字会对你的人生前景产生巨大的影响。其中很大一部分是由于人们在对他人做出判断时所采用的偏见,陈规定型观念和其他经验法则。

在招聘时,这可能是一个巨大的问题。虽然英国立法中有九个特征可以免受歧视,但人类(甚至人工智能)很难做出无偏见的判断。保护免受歧视的特征包括您的性别,您是否有残疾,您的种族,宗教和性取向等。

但即使您没有在简历中披露这些功能,我们的名字也可以提供很多关于我们的建议。以下四种方式可以影响您的职业前景:

1.种族

在1965年的种族关系法案之后,社会学家决定调查招聘中常见的种族歧视。他们向未来的雇主发送了一对相同的简历。唯一的区别是,一个使用传统的英文名称,一个使用“种族”名称。尽管他们具有完全相同的资格和经验,但“白发”的名字得到了更为有利的回应。

这项研究显示了对非本地名称的明显种族歧视。这种类型的研究多年来一直在重复,由“ 魔鬼经济学 ”一书推广,该书以21世纪初的研究为特色,展示了具有“白色探测”名称的候选人如何比那些在美国有“黑听”名字的人更受青睐。申请人具有完全相同的资格。

名字通常可以贬低某人的种族。 存在Shutterstock

可悲的是,变化一直很缓慢,因为去年发表的研究中发现了同样的偏见。研究发现,英国的少数民族申请人必须比白人申请人多60%的申请才能获得求职面试。对于尼日利亚,中东和北非人来说,分别为80%和90%。

2.按字母顺序排列

您姓名的字母顺序对您的职业前景也非常重要。由于首要效应,在字母表中尽早出现姓名的影响很可能在学校开始,这是个人所呈现的第一条信息在他们的头脑中保留更重要的地方。因此,名字在字母表中排名较早的个人,首先出现在登记簿或标记列表中,可能会被教师无意识地对待。

这可能听起来像是一个名字出现在字母表后期的学者抱怨,但研究表明姓氏顺序影响大学选择,学术任期甚至个人被投票的可能性。

3.性别

在大多数情况下,您的姓名也表明您的性别。如果你有一个性别中立的名字,你可能已经经历过人们在电子邮件通信中表现出性别的现象。研究人员使用与种族歧视研究相同的方法,在简历相同时发现性别歧视的证据,仅在传统的男性和女性名称上有所不同。

这种歧视削减了两种方式。因此,在传统上被认为更为男性的工作(例如工程师)中,男性更有可能被雇用。在被视为陈规定型的女性(如秘书)的工作中,研究人员发现租用者歧视男性申请人。

4.年龄

你的名字也可以暗示你的年龄。当我说阿加莎或阿尔伯特这个名字时,某个特定年龄的人的形象很可能出现在你的脑海中。同样,Zachary或Zara这个名字可能会让人联想到不同的年龄段。

研究支持这一想法。当研究人员使用仅在出生日期和毕业年份不同的简历时,为了申请寻找“新毕业生”的工作,他们发现60%的年龄歧视率适用于年长的申请人。然而,当研究人员申请更高级的零售经理职位时,他们发现30%的歧视率有利于年长的申请人。

因此,虽然您可以在简历中隐藏您的出生日期和学习年限,但一旦我们在选择中使用候选人的姓名,我们就可能会假设他们的年龄。

显然,名称中的内容远比我们可能首先假设的要多得多。这为需要使工作申请流程更“盲目”提供了强有力的理由,包括隐藏人名,因为他们可以推断出这些特征。

一些公司已经这样做了。有些人甚至走得更远,将简历排除在外,一些管弦乐队使他们的试镜失明,以防止性别歧视影响招聘决策。

但是,有很多类型的工作,包括学术界和新闻界,根据他们的声誉雇用个人。专业声誉很重要。在这里,我们应该尝试量化声誉的质量,并比较这些指标,而不是简单地通过他们的名字判断求职者。对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