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9-09 13:55:50

有机会以极低的价格从Sennheiser购买这些耳机到索尼

耳机的使用在今天这一代已经很普遍。街上的每个人都会看到耳朵里的耳机。耳机用于拨打电话收听歌曲。许多人只是因为时尚而购买耳机。鉴于用户的这种需求,公司也在制造不同类型的耳机。索尼和iBall的许多公司都根据用户的口袋推出了产品。我们都避免在这些配件上花太多钱。因为他们不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变坏。因此,我们为您带来了一些这样的耳机选项,可以低于1,600卢比购买。

有机会以低价从索尼购买这些耳机到iBall:

这些来自索尼用户的超低音耳机非常受欢迎。它的实际价格是2,190卢比。它的折扣价为600卢比,价格为1,590卢比。它的音频幸福长达22小时。它有350毫安时的电池。这些耳机有侧控制器。它很容易到达。

这是iBall的5线有线耳机。它来自迈克。这款899卢比的耳机可以购买299卢比。它的折扣为500卢比。这将为您提供清晰自然的音效。它配有3.5毫米引脚。

这些来自boAt Rockerz的无线蓝牙耳机拥有长达22小时的播放时间。它的实际价格是3,999卢比。但它可以以1,299卢比的折扣购买,价格为1,299卢比。这些耳机由电子舞曲制成。它有一个动态驱动单元,可以产生额外的低音。

这些来自Sennheiser的HD 206 507364耳机可以购买1,235卢比而不是1,490卢比。此处给出了255卢比的折扣。它将获得丰富而清脆的低音响应。它重量很轻。它有一个6.3毫米插孔适配器。

Panasonic On Ear立体声耳机的实际价格为1,599卢比。它可以以1,100卢比到499卢比的折扣购买。正在给予69%的折扣。松下的这款产品将受到用户的喜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