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03 08:37:08

新加密对冲基金的记录率于2018年推出

根据加密基金研究(Crypto Fund Research)的数据,在2018年的前三个季度,已启动了90个加密货币对冲基金,预计该财年将达到120个 。新加密对冲基金启动的创纪录速度挑战了传统观念,即对冲基金往往在牛市中最频繁地推出。领先的加密货币,如比特币和以太坊,在2018年的年初下跌50%或更多。

根据对冲基金研究,大约600只对冲基金,包括传统基金和加密基金,预计将于2018年推出。其中20%将是加密对冲基金。加密对冲基金大部分或全部投资于比特币,以太坊和Ripple等加密货币。有些人还投资和交易初始硬币产品(ICO)。加密对冲基金的数量肯定在增加,2017年它们占所有发布的16%,高于2016年的不到3%。目前运营的加密基金中有三分之二在过去七个季度推出,直到第三季度2018。

“在2018年传统对冲基金发行量下降的过程中,加密对冲基金是一个明显的失常。Crypto Fund Research的创始人Joshua Gnaizda表示,加密货币价格在今年大部分时间都处于熊市,并且监管不确定性在世界大部分地区仍然存在。“然而,这些看似不利的市场状况并没有阻止经理人以创纪录的速度推出新的加密对冲基金。虽然我们认为新推出的产品长期可持续发展,但目前几乎没有出现明显放缓的迹象。“

虽然加密对冲基金现在是增长最快的对冲基金策略之一,但加密基金仍占整个行业的一小部分,无论是原始数据还是管理资产。据Crypto Fund Research称,目前有303个加密对冲基金。以加密为重点的对冲基金仅占目前运营的9,000多家对冲基金中的3%。Crypto对冲基金资产,不到40亿美元,仍然相当微薄。相比之下,全球对冲基金行业管理着超过3万亿美元。

尽管今年推出的加密对冲基金中约有一半位于美国,但加密基金的崛起是一个全球现象。澳大利亚,中国,马耳他,瑞士,荷兰和英国都在2018年发布了多个加密对冲基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