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8-29 10:26:37

苹果公司的联合创始人为打破大型科技公司的呼声增添了自己的声音

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表示,他支持分拆包括苹果,Facebook和谷歌在内的大型科技公司。他周三告诉彭博社,这些科技公司正在一个市场上使用他们的力量来包容其他市场。

“我真的反对以不公平的反垄断方式使用垄断权力......而且我认为在大科技中发生了很多事情,并且他们可以逃脱许多坏事,”他说。“我非常赞成寻求拆分公司,我的意思是我希望苹果公司很久以前就已经拆分了,并剥离了独立的部门。”

他的评论来自于美国科技巨头面临多项反垄断调查, 并且越来越多地要求分拆大型科技公司,包括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伊丽莎白沃伦和 伯尼桑德斯。

沃兹尼亚克还批评科技公司使用人类听语音助理,指向亚马逊的 Alexa和Apple的Siri,称这侵犯了隐私。 微软,苹果,谷歌和亚马逊都因此而被召唤。

此外,Apple联合创始人详细介绍了他目前在四家初创公司的工作,包括在马耳他工作的区块链公司。

“我喜欢初创公司,”他说。“年轻的公司有一个想法,试图从中获取一些东西,你比大型的大型科技公司更了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