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1-02 19:50:33

偏振光可以使OLED屏幕效率提高一倍

节省手机电池寿命的最简单的方法之一是降低屏幕的亮度。这是因为它需要大量的能量来产生所有的光,一个清晰,明亮,现代的显示器发出。但目前,效率正在受到阻碍,以利于可用性。

智能手机屏幕和许多其他类型的屏幕都有过滤器,可以减少来自外部光源的眩光-通常是太阳。这些防眩光过滤器使显示器的内容更加可见,但它们的副作用是减少了几乎一半的光量,实际上,如果从面板到你的眼睛。因此,不仅你的手机屏幕看起来像它一半的明亮,所有产生的,但看不见的光浪费宝贵的电池寿命。

进入英国伦敦帝国学院的研究人员。物理和化学系的科学家们开发了一种新型的有机发光二极管(有机发光二极管),使光极化,从而绕过防眩光滤波器。正如Phys.org所报道的,研究人员Jess Wade博士说:“我们的研究首次表明,通过改变我们的OLED配方,我们可以产生有效的极化OLED。这些发现可以使各种屏幕更加明亮,对比度更好,寿命更长。

虽然理论上亮度上限可能会上升,但一个更有吸引力的应用可能是通过使屏幕更有效率来降低屏幕的功耗。用户不会注意到感知亮度的变化,但很可能会注意到电池损耗的减少。

更好的是,这项技术可以用于任何由OLED供电的屏幕,而不仅仅是手机,使从电视到平板电脑的所有电子设备都更加节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