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1-27 11:48:03

丰田汽车保持第一季度全球销量第一大众紧随其后

在第一季度业绩公布之后,丰田汽车仍然是全球销量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排名第二,其次是通用汽车。这家日本制造商在1月至3月期间销售了252万辆汽车,实际上下降了2.5%。尽管如此,销量令人印象深刻,这一数字得益于RAV4和雷克萨斯NX在美国的普遍需求。

排在第二位的大众汽车(Volkswagen)的销量仅比2014年的丰田汽车(Toyota)超过丰田(Toyota)仅约90,000辆,该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的销量为249万辆。该数字下降了0.6%。

大众汽车在中国等市场产生了很大影响,但在此期间未能牢牢抓住美国市场。据说这家德国公司预计今年在中国的销售将会放缓,因为其他制造商将增加其预算SUV产品的投放,而这是一个蓬勃发展的市场,大众汽车目前在这一市场中的存在有限。

通用汽车排在第三位,报告第一季度的销量为242万辆。美国集团的销售额是前三名中唯一的一家,实际上增长了1.9%。通用汽车的销售包括欧洲的雪佛兰,霍尔顿和欧宝/沃克斯豪尔等品牌。

至于澳大利亚市场,丰田在很大程度上一直是领导者。丰田汽车在今年前三个月售出了48,986辆汽车,比2014年迄今增长了1.8%。其次是马自达,销量为28,280辆,也增长了1.8%。排名第三的是当地的通用汽车品牌Holden,报告销售24,781辆,下降了9.6%。大众汽车在当地排名第八,报告销量为14,811(增长13.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