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1-20 11:06:52

2020年汽车博览会它会让汽车再次伟大吗

是否准备好了,2020年汽车博览会就要到了。今年开始,该国大多数汽车制造商的销售积压严重。这意味着口袋里花在世博会上的钱减少了,即使他们的整个模特阵容需要在4月1日之前为BS6更新。这一点从两轮和四轮制造商的长期名单中可以明显看出,这一事件让人怀念。

然而,我也认为即将到来的世博会和2020年是该行业的一个爆发点-新的法规、技术的采用和替代能源驱动了大部分的思维空间。那么,这个版本将成为未来事物和时代的计算者。面对这一切,印度最大的汽车赛事会不会变成一场潮湿的哑剧?以下是我们的看法:

我们有一个成长

考虑到19年来最糟糕的汽车销售业绩,过去一年里,“销量下滑”这个词已经被称为“排球”。该国经济发展缓慢,汽车制造商对BS6截止日期的焦虑也在网上。买家等待BS6更新和/或口袋友好的交易,即将剥离的BS4模式,在另一个。随之而来的是,2019年的汽车销售数字低于前一年。在全球范围内,汽车销量自2009年以来首次下降,包括邻国中国和同类汽车巨头。

这里唯一的赢家是新来的起亚汽车和MG汽车,我们将看到他们在汽车制造商出席。虽然下降的趋势已经在缓慢的修复中,但我们预计它将从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的大量新车中获得一枪。

Brute-us Maximus

说起来,我们期待在世博会上展出的大多数新车都是三个字母组成的,它们似乎在集体思维空间上发挥的作用超过了性:SUV。斯柯达和大众将展示各自的皮肤为他们的印度2.0S UV基于MQB-A0-IN平台。现代将引进ix25,因为新的白垩纪,另一个中国品牌长城汽车将进入印度。

GWM是一款名为哈弗H6的SUV,这款SUV将其印度市场拉开序幕。还有更多的Utes在起飞,你可以在这里读到。事实上,很多人让我感到疑惑——我们的基础设施是否真的需要有路况不佳的汽车?还是整个印度都慢慢变成了达利?更糟糕的是,是不是每个人都在默默地为末日做准备?

不管喜欢与否,SUV一直是一个热门,并继续增长的受欢迎,因为他们的正义的混合信心,价值(更多的汽车每年),和渴望商。

电的,是的。生态...呃

政府的目标是在这十年内实现国内所有汽车的电气化,而制造商的反应是缓慢的。不过,从世博会开始,电动汽车的发展速度将会越来越快,届时将有十多款新的电动汽车(EVS)将以可生产的形式和概念形式亮相。我们将看到一切,从民主化(阅读超级负担得起)EV在OraR1的出现,以及接近顶端的电动移动在梅赛德斯-奔驰EQ范围。也期待着来自初创企业的一些惊喜。这将为该国未来的流动性奠定基调。

尽管缺乏充电基础设施,汽车制造商看起来对电动汽车的采用速度乐观,因为这个国家仍然有近70%的电力来自火力发电站。那么绿色,不是吗?不要让我开始(不是这样)更快地采用和制造(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在印度(FAMEII)政策。

由于该计划的重点更多地放在公共交通中的电动汽车上,仍然有一些未解的问题-对于购买者来说,集中补贴如何消除一个人为电动替代品支付的加价额?还有一些缓解措施来促进当地的电源包制造?那么,在电池的使用周期结束时,该如何回收电池?

我们期待着汽车博览会以汽车买家为重点来回答这些问题。目前,这种兴奋当然有利于电力未来,我宁愿不挡道,哪怕只是出于对尼古拉·特斯拉的崇敬。BS-Sticks and Stones

毫无疑问,该展的亮点将是BS6更新到至少30个车型。向新法规的过渡几乎是大多数汽车制造商自2019年以来一直在哼唱的曲调。随着四月的到来,声音越来越响。这就是我们看到2020年汽车博览会与往常的“俗套”相比变得黯淡无光的原因之一。你看,大多数汽车制造商将展示的只是符合BS6标准的现成车辆。

是的,有些汽车和发动机,我们喜欢驾驶,不幸的是,它不会超过3月31日。另一件可能让制造商担心的事情是,客户不会简单地支付相当高的溢价购买同一辆车,只是更环保。

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期望从设备和功能升级到小规模的整容来证明价格上涨的合理性。转型对汽车制造商的影响大于对客户的影响。因此,看到后者付钱,却没有得到一个稍微填充的小册子作为回报,这是不公平的。

新鲜的替代品?

针对品牌的活动,特别是双轮车制造商的活动,最近越来越受欢迎。虽然Royal Enfield自2003年以来一直在果阿举办Rider Mania,但其他制造商也开始在印度自行车周上使用TVS Moto Soul、KTM或Triumphor或Harley-Davidson等。这是有意义的,因为没有高昂的价格来支付一个摊子,可能会或可能不会到达目标受众。

与汽车博览会不同的是,汽车博览会主要是一个行业和贸易博览会,这些活动提供了一个重点聚集的目标用户,帮助品牌脱颖而出,也减少了成本,以获得更多的营销机会。自行车制造商一直在使用这些作为新的和即将到来的产品的发射台,以及未来计划的调查坑,所有这些都被包装成一个迷人的周末。有什么不喜欢的?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这次在世博会上看到的两轮车品牌如此之少的部分原因。

马达头呢?

如果你还在读这篇文章,你要么是在拖延你的作业,要么是我的老板在检查事实,或者更有可能是我们中的一个自豪的石油分类油头。过去的一年可能对我们的同类并不友好,因为更严格的排放标准通常意味着更无聊的汽车。至少,这似乎是全世界汽车迷的呻吟。是吗?嗯,如果你读到日本汽车制造商如何把严格的规范变成有趣的凯车,你应该知道比失去希望更好。

有人会说我写这篇文章只是为了让我能把这个放进去。(他们可能是对的):

我对2020年汽车博览会最大的不满?伸展的便士不会把头发放在我胸前。再来点小马!头脑,只有当它们伴随着带有运动部件的马达的嘈杂声时。如果我想听到道路噪音和我认可的良心的轻哼,我就乘公共汽车。所以,直到电动汽车进化成一个自己的音箱,陪审团就他们的乐趣,为我驱动方面。不是在讨论电动力矩的激增,因为,还是我的作品。

对于我们所有的哭泣,enthu-cutlet包含了买方市场的一小部分。所以希望最终能满足你的需求。而且还不要放弃,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已经开始将四缸发动机投入AMG汽车。等等!

仍然是汽车工业的斯里哈里科塔

不管怎么说,汽车博览会仍然是印度汽车制造商最大的平台。忘记那些对这次活动抱有信心的人吧,看看还有多少两轮和四轮制造商没有参加,但却设法规划了他们围绕世博会的重大公告和发布会。


这里的每一步都使经验复杂化。每一个摊位,都让人兴奋不已。每一次谈话,都是未来2年车轮上任何思想(两个和四个)的前兆。这不是没有理由的,我期待着令人疲倦的例行公事,不眠之夜和足够轻快的步行,以绊倒Fitbit的服务器。

开始的结局还是新的希望?它可能不是曾经的全部,但我们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看到这个行业的未来方向。问题将得到解答。

没有人比吉姆·莫里森(Jim Morrison)演唱时更好地总结了我对2020年汽车博览会的想法:未来的不确定性和结局总是接近......让它滚动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