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2-25 14:14:08

S500虽说在售价和整体实力上比不上S63但是好歹也是奔驰

奔驰宝马在人们心目中的位置是有目共睹的,对于现在普通民众来说,眼馋这种品牌是理所当然的。但是很多家庭,再垫垫脚也只能是入手一些售价比较低的车型,像S级这种车型就已经算是非常不错的车型了,它以上的AMG版本,更是有钱人的标配。不过买不起还不能看看么?像这个级别的车型,平时只要是出街,就一定是闪闪发光的那一个。这几年国民经济有所上涨,S500也不再是原先非常神秘的状态,但是S63却依旧少见。那么,为什么人们常见奔驰S500,但是却很少见到S63?

“价格高”

其实S级这个等级的车型,在售价上原本就已经达到了百万级别,一般来说入手这个级别车型的车主一般都是非富即贵,也不会拿全部家当来买车,以他们的身价来说,入手一辆S63也不是很大的问题。但是从它们的售价来看,一般S级最高配都没有达到S63的一半贵,一万翻成两万是小事,但是一百万翻成两百万,就让人有点倒抽一口冷气了。

虽说国人近几年的生活水平有了很大的提升,但是两极分化也是极其严重的,有钱的不差钱,没钱的也是真没钱。价位等级一划分,受众人群也就少了很多,所以见不到S63也是能够理解的。

“都是一个妈生的”

虽说都是奔驰旗下的车型,但是我们都知道现在的一线品牌都是有等级划分的,从下往上分别是国产豪车、进口、加精版,用在奔驰上就是北京/福建奔驰、进口奔驰、奔驰AMG。虽说名字不同,但是谁也不能说北京奔驰不是奔驰,同理,S500虽说在售价和整体实力上比不上S63,但是好歹也是奔驰,对于现在市场上消费者只认车标不认车的一贯审美标准来说,都是奔驰也就没有什么区别了。

差别“不大”

这个差别不大,针对的是一些不是很懂车的消费者,我们都知道AMG奔驰和一般奔驰,主要的区分点再整体的动力是材质,或许有的版本在配置上也会有一些出入,但是对于大多数的消费者来说,这样这两款车长得一样,在心里就自动把它们归类成同一个价位的车型。想想开着200万的S63和100万的S500,给人的震慑力是一样的,车主何不给自己省一些呢

奔驰S500L 直六发动机 对比迈巴赫S450 选谁? 北奔驰迈巴赫4S店

梅赛德斯-奔驰正式对外发布了新款S 500 L车型,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换装了奔驰最新开发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配有电动涡轮、48V电气、48V轻混等多项黑科技。

新款S 500 L车型与在售的新款S级现有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并无明显区别,整体依然是S级轿车应有的豪华氛围和配置水准。

动力系统是新款S 500 L车型的亮点,该车搭载全新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435马力,峰值扭矩5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梅赛德斯-迈巴赫新款S级正式亮相,新车相比老款在前脸造型上有所调整,并增加双色车身设计,使得整车的奢华气质与奔驰S级拉开了差距。

相比于现款迈巴赫S级,新车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双色车身的应用和新样式前格栅的换装。迈巴赫风格十足的双色车身用金+黑的搭配凸显出了华贵的气场。前格栅采用了竖向排列的镀铬饰条代替了现款车型的横向设计,而保险杠样式和多光束LED大灯组的造型则并未改变。

新车侧面和尾部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修长的车身和干练的尾部在全新双色车身的映衬下显得更有气场,搭配大尺寸密辐式轮圈,奢华尽显。

内饰方面,此次发布的新款车型增加了更多的专属内饰配色,从而与低配车型区别开来。作为顶级豪华轿车,新款迈巴赫S级可以选装多种细节部位的材料和配色,高度定制化的设定为每位消费者带来了具有专属感的奢华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新款迈巴赫S级在海外市场提供S 560/S 650车型供选,二者分别搭载4.0T V8发动机和6.0T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469马力和630马力,与现款中规版S 560/S 680持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