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0-07 16:06:36

OMA在迈阿密的帕克格罗夫综合大楼完成了两座塔

建筑公司OMA在迈阿密的椰林(Coconut Grove)的三栋住宅楼中,完成了两栋 ,两栋楼都被外部有盖露台网格所刺穿。该工作室已在其Park Grove项目中达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从迈阿密市中心向南驱车10分钟即可到达的豪华住宅区。

场地的三座建筑中的两座已经完工,其中有两座公园格罗夫和附近的居民俱乐部。

两个公寓楼的平面图都是花生形的,而Club Residences则是圆柱状的。这三座楼高均为23层。

完工的建筑外观几乎与OMA在2014年发布的效果图完全相同。按计划,两栋公寓楼靠近在一起,俱乐部大楼位于一侧。

丹麦公司BIG使用了类似的椰子树双塔概念,该公司于2016年完成了对双绞线公寓的建设。

根据一份项目声明,Two Park Grove的外墙具有“受椰子树棕榈树启发的多面混凝土圆柱”。

OMA纽约负责人Shohei Shigematsu 在首次宣布该项目时对Dezeen的独家采访中说:“我们希望创造一种有机的形式,而不是过多地定义塔楼。

两座Park Grove拥有3到5卧室的住宅,每个住宅都有自己的露台,顺着外部曲线。公寓配有12英尺高(三米)的天花板和全高的窗户。

纽约公司迈耶·戴维斯(Meyer Davis)的室内设计与 2017年11月的施工照片一起揭晓,其天花板上采用棕榈树般的设计,与该酒店郁郁葱葱的周围环境息息相关。

索菲尔德工作室(Studio Sofield) 设计了厨房和主浴室,配有意大利玻璃橱柜,木头凿成的小岛,大理石和花岗岩台面以及人字形贝壳石地板。

恩佐·埃内(Enzo Enea)的景观建筑包括一个室外游泳池和休息室,一个雕塑公园,一个五英亩(两公顷)的花园和一个带草台阶的圆形剧场。

由Terra和相关集团开发的Park Grove是滨水椰林地区的最后一块土地,形成了沿Bay Shore Drive的“塔墙”的一部分。

许多世界上最著名的建筑师和工作室都在迈阿密及其周边地区完成或正在进行住宅项目。

今年初,Herzog&de Meuron 在阳光岛完成了其Jade Signature摩天大楼,而扎哈·哈迪德(Zaha Hadid)的“千人博物馆”塔则接近完工。

Foster + Partners,Renzo Piano和 Jean Nouvel 等人在佛罗里达州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