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7-18 09:54:01

LSEG的利率衍生品平台庆祝其去年9月推出一周年

自一年前推出以来,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的利率衍生品平台CurveGlobal已经报告了150万手的交易量。超过40%的交易量在过去三个月内进行交易,最近的100,000手交易量仅在8个工作日内交易。

CurveGlobal首席执行官Andrew Ross解释说,该平台已经证明自己是衍生品交易的高效场所,为市场提供选择和流动性。

“随着我们增加销量和增加参与者,CurveGlobal继续在期货市场提供急需的竞争。

“我们的开放存取平台提供了利润率和资本效率,使公司可以选择执行的地点,并清除利率衍生品交易,”他补充说。

CurveGlobal本月庆祝成立一周年,去年9月与CBOE合作推出。

几家主要交易商银行支持该合资企业,包括美国银行美林,巴克莱,法国巴黎银行,花旗,高盛,摩根大通和法国兴业银行。

在评论当时的发布时,罗斯 - 摩根士丹利的前欧洲场外交易清算负责人 - 解释说,其目的是为衍生品交易和清算创造新的未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