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17 10:04:32

2018年吉普牧马人正式亮相新的2.0T和3.0 EcoDiesel

吉普终于在美国洛杉矶车展上展示了2018年牧马人的越野野兽。它是最先进,最高效,最强大的型号。从我们还不知道的东西开始,2018年的牧马人将首次提供2.0升涡轮汽油四缸发动机,产量为201kW和400Nm。它配备了停止启动技术,以及双涡旋涡轮和电子废气门执行器。

还将提供一款名为EcoDiesel的新型涡轮柴油V6发动机,产生194kW和令人印象深刻的600Nm,而汽油V6 Pentastar 3.6升发动机进行了一些修改,将功率提升至213kW和353Nm(从209kW和347Nm)。6速手动变速器是V6汽油的标准配置,而柴油发动机和新涡轮增压发动机则配备了新的8速汽车。V6汽油上的汽车也是可选的。

所有型号都配备了广泛的越野准备,包括Command-Trac四轮驱动系统,在Sport和Sahara上设有爬行装置。Rubicon采用Rock-Trac系统,配备77.2:1爬行装置和Tru-Lok锁定差速器。前后还有防滑板和拖钩,以及44度接近角,27.8度突破和37度离场角。离地间隙额定值为277mm,最大可达762mm的含水量。

2018年牧马人继续使用五连杆螺旋弹簧活动轴后悬挂装置,带有活动轴前端,带有四个纵向控制臂和横向控制臂。吉普说,全钢轨道条由锻造钢制控制横向移动,并且卷轴中心已经提高了弹簧率,以便在城镇周围舒适地骑行。

对于内饰而言,驱动器采用3.5英寸TFT数字仪表显示器或高端版本高达7.0英寸。Jeep表示,高级屏幕可以通过100种方式进行配置。同时,主仪表板区域配备一个7.0英寸或可选的8.4英寸Uconnect触摸屏,内置应用程序。基础Sport变体配备5.0英寸单元。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将面世。

如前所述,新车型将采用双门和四门车型,具有硬顶和软顶车顶选项,使其成为市场上唯一合适的可转换越野车。澳大利亚市场预计将在2018年下半年进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