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07 08:57:49

一种可以访问全球加密交换的新加密平台

最近,全球金融科技公司Quoine推出Liquid,这是一站式交易加密货币平台,允许用户访问全球加密货币交换网络。Liquid允许用户在启动其门户时立即匹配多个交易和加密货币的交易。例如,BTC / SGD,ETH / SGD和BTC / ETH的订单可以匹配在一起。预计这将大大增加Liquid上所有可用加密货币的流动性。

在后续阶段,Liquid将提供World Book技术,将各种交易所的订单和价格汇总成一份高流动性和可交易的订单,并允许订单以您选择的货币进行。

零散的交易格局和缺乏流动性阻碍了加密货币市场的发展。Liquid将促进市场稳定,增强流动性,并使新一波数字资产交易商能够安全地买卖代币。

Quoine是日本金融服务管理局(FSA)为其日本业务正式授权的第一个全球加密货币交易所。此外,Quoine现有的交易平台Qryptos和Quoinex是世界上最先进的交易平台之一。现有的数字货币交易和交易平台将合并到新的Liquid门户网站,提供对统一平台采购的流动性池的访问。

目前,Quoine处理的年度交易价值超过500亿美元,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加密交易所之一[1]。2017年11月,Quoine成功筹集了1.05亿美元的超额认购ICO,以资助Liquid平台的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