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8-24 09:14:46

美国交易所交易基金的同比增长率约为19%

根据SociétéGénérale最近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美国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同比增长率约为19%,但其平均日交易量(ADV)同期下降了15%。

基于股票和固定收益的ETF在过去一年中在资产,流通股和新工具方面均实现了显着增长。然而,以商品和货币为基础的ETF出现了重大损失。

基于股票的ETF占所有上市美国ETF的约四分之三,增加了25个新上市,29%的资产总增长达到1.5万亿美元。只有新兴市场股票ETFS增长10%,而ETF专注于行业,中小盘股出现两位数的下跌。那些专注于大盘股,专业股,发达市场和杠杆/空头头寸的ETF保持不变。

固定收益ETF,占ETF市场的18%,也经历了增长,但没有那么多的股票兄弟姐妹。固定收益ETF的资产同期增长8%至2,830亿美元。还推出了七种新的固定收益ETF。

基于商品和货币的ETF分别占ETF市场的6%和2%,面临更加艰难的时期。只有一种新的以商品为基础的ETF进入市场,而基于货币的ETF数量保持不变。两个ETF类别的资产流出率也分别为9%和25%。与基于货币的ETF相比,以商品为基础的ETF的ADV下跌了54%,其中下跌了67%。相比之下,股票和固定收益ETF的ADV分别下跌11%和3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