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8-15 17:28:22

2020丰田GR Supra亮相今年晚些时候抵达澳大利亚

我们一直在等待的东西终于来了。好吧,不是在澳大利亚,但丰田已经公布了2020年的'A90'GR Supra,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曾多次预告过。名称中的GR代表了Gazoo Racing的参与,它将成为第一个进入澳大利亚市场的GR车型。

新款Supra刚刚在底特律举行的2019年北美国际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成为Gazoo Racing旗下第一款全球车型。据了解,即将推出入门级四缸发动机,但目前主要车型是这款六缸发动机。

动力来自宝马派生的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可产生令人印象深刻的250kW和500Nm。配备8速运动型自动变速箱,后轮驱动和主动锁止差速器,丰田声称0-100km / h使用标准发射控制系统仅需4.3秒。

驾驶员可以选择一些驾驶模式,包括正常和运动,同时还提供稳定控制的特殊跟踪模式,以减少对安全机制的干预。换句话说,它将允许您执行受控漂移。在方向盘和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后面还有换挡拨片。

新款GR Supra采用50:50前部:后部重量分配,同时拥有比丰田86跑车更低的重心。前部是麦弗逊式支柱悬挂装置,后部采用五连杆系统,而铝则用于构造控制臂和旋转轴承,以最大限度地减少非簧载质量。阻尼器采用自适应可变阻尼技术。谈到汽车,丰田总裁丰田章男说:

“即使丰田没有计划制造新的Supra,就像世界各地的许多其他顽固的Supra粉丝一样,我暗中想要实现它。全新的GR Supra是在纽伯格林进行的测试中诞生的,我可以诚实地说,它是一款驾驶乐趣比以往更好的汽车。“

至于外观设计。这是一款具有传统丰田跑车风格的未来主义现代风格的混合物。在前面你会注意到尖头鼻子类似于最后一个Supra,有一个长发动机罩通往后面的客舱温室。在它背后你会看到一组肌肉发达的后腰和一些尾灯,也许也是最后一个Supra的灵感来源。总体而言,设计师使用FT-1概念车作为主要灵感。一套19英寸锻造合金轮毂完善外观。

在内部,乘客可以享受干净整洁的环境。您可以看到一些宝马的影响,例如中控台上的iDrive式手持控制器,以及中间仪表板上的可编程编号按钮串。上面是丰田式的媒体屏幕,配有丰田三辐运动型方向盘。

丰田澳大利亚证实,GR Supra将于2019年底到达当地。前12个月将提供约300个样品,生产将在奥地利格拉茨进行。价格尚未确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