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1-18 14:09:23

iPhone8的详细报告在发布之前就已经出来了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有关苹果下一代手机iPhone 8的消息很多。同时,预计在9月12日的苹果发布会上,有关这款手机的许多重大公告都会发布。但是,在发布之前,已经披露了一份报告,其中详细介绍了苹果的新旗舰手机。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拥有有关iPhone 8的详细信息。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表示,iPhone 8应该具有以下所有功能。

这些可以是iPhone 8中的功能:

一个虚拟主页按钮,它将取代TouchID传感器。

要解锁手机,将提供3D面部识别功能。

后面板上将有一个红外传感器。这样即使在黑暗中也可以拍摄您的脸部照片。

它将拥有比以前更好的相机,它将支持增强现实应用程序。

提供了一个智能相机,它将自动检测场景和物体。

该手机将配备A11处理器。

同时,iPhone首次提供了一些功能,但其他设备(主要是三星)中已经提供了这些功能。

可以为它提供Infiniti显示屏,该显示屏将在Samsung Note 8和Galaxy S8中提供。

薄边框

OLED面板

感应/无线充电

点击唤醒功能

我们之前已经听到过很多次,这一次,古尔曼还声称iPhone 7将与iPhone 7S和7S Plus机型一起发布。有了这个,iPhone 8可以以1000美元的价格推出。在这种情况下,可以降低iPhone 7S和7S Plus型号的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