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01 08:34:33

一个以区块链为基础的社会驱动的支付前进众筹平台

在全明星团队,区块链和众筹老兵的支持下,Roel Wolfert(Bancor,VISA)和Martijn Hekman(联合国世界宣明会)非常高兴地宣布推出WHIRL,这是一个以区块链为基础的社交驱动众筹平台。WHIRL为世界提供了一种新的方式来为他们的梦想和义务提供资金,同时引入革命性的激励机制来鼓励捐赠并最大限度地提高竞选成功率。

WHIRL由一支由20人组成的团队提供支持,得到了广泛的业务网络的支持,经过多年的研究和一年半的开发,经过彻底的法律审查,成为市场上第一个可信赖的区块链消费众筹平台。

WHIRL由Roel Wolfert共同创立,他是数字支付的先驱,Liqwith的创始成员,Bancor的早期顾问,VISA的前高级副总裁,以及在15个国家领导大规模人道主义援助工作的Martijn Hekman,世界宣明会,联合国和多个非政府组织。

“消费者众筹是区块链技术的一个原始用例,今天我们用WHIRL实现了它的承诺和潜力,”联合创始人Roel Wolfert说,“但我们并没有就此止步。WHIRL旨在团结世界,相互支持自己,创造一个真正具有社会影响力的平台,帮助人们实现梦想。“

在过去十年中,由于过度饱和,欺诈和成功率下降,众筹已经停滞不前。WHIRL只通过一次列出有限数量的活动来解决这些问题,并通过一个公平透明的积分系统给予支持者奖励,称为“Karma”。当您支持WHIRL的活动时,您将获得Karma。然后,当轮到你创建一个实现你的梦想的运动时,你的Karma决定它何时上线以及它可以提升多少。这个新的“付费前进反馈循环”的灵感来自历史悠久的社区捐赠池。

“WHIRL为昨天的银行贷款提供了一个完全实现和破坏性的替代方案,”联合创始人Roel Wolfert说,“没有债务,你可以用它来资助任何事情:科学努力,艺术项目,奥运梦想,教育,旅行,医疗费用和新的经营理念。在口头禅的推动下,你给予的越多,你得到的就越多。“

作为一个社交驱动的平台,WHIRL帮助个人为他们的梦想和义务筹集资金,而不必向朋友和家人寻求捐款,提供花哨的奖励,或者购买昂贵且经常瘫痪的银行贷款。它将帮助非营利组织增加曝光率,并让他们立即获得新的资金来源。WHIRL批准的每个非营利组织都会获得特殊的竞选安排位置,没有平台费用,以及带有奖励Karma的赠送支持者。

“作为在叙利亚,伊拉克和阿富汗领导全球人道救援工作的人,我直接了解全球非营利组织接收和分发援助的难度,”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Martijn Hekman表示,“我们建立了WHIRL帮助由于地理位置和银行业条件而被排除在众筹革命之外的非营利组织和人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