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26 15:15:46

比特币有可能成为全球货币 但它是否能够实现这一潜力

比特币的可能性几乎是无限的。比特币是一种通过互联网和许多物理位置接受的数字货币。许多小型和大型企业现在都在接受比特币。例如,宾夕法尼亚州阿伦敦的地铁网点鼓励人们通过提供这些交易10%的折扣来使用比特币进行支付。

其次是Latin House Grill Burger&Taco Bar,它成为迈阿密第一家在2013年接受比特币的餐厅。另外,WordPress提供免费和付费的博客自2012年以来,网站一直在接受比特币。虽然比特币的使用仍然有限,但它提供的潜力是巨大的。事实上,它承诺解决的问题可能具有根本性,并对货币兑换问题产生重大影响。

什么是比特币?

如前所述,比特币是一种数字货币形式。它基于分散加密货币的概念。它是一种不使用传统货币体系进行交易的数字系统。它可以安全地从一个目的地轻松转移到另一个目的地。它也不包括重税或任何形式的交易成本。简而言之,它没有各种法律和财务障碍。比特币不需要任何中介机构来管理其交易,并且通过点对点网络实现了一种完全现代化的融资方式。

所有事务都由网络中存在的每个节点验证,并记录在区块链中。区块链是公开显示的分布式分类帐。用于创建,保护和验证该系统的算法在技​​术上在军队中实现。它使用密码术和访问密钥生成等算法来确保适当的安全性。长期以来一直需要这种系统,但由于无处不在,所以在早期阶段判断它有点困难。但是,它有可能成为可以在全世界使用的货币标准。

比特币进化史

比特币的数字支付概念实际上是由Satoshi Nakamoto发明的。他于2008年10月发布了一份名为“比特币:点对点电子现金系统”的研究论文。他将其作为开源代码执行。然后,程序员哈尔芬利(Hal Finley)通过交易工作并获得了第一枚硬币。根据公开发布的代码,2011年开始出现许多不同的加密货币。

然而,在2013年,网络出现了一个关于比特币挖掘的故障,其中一半的网络在链的一个版本(0.7)中添加了区块链的块,而另一半的网络正在添加链条的完全不同的版本(0.8),意味着发生了区块链分叉。所有交易立即关闭,比特币软件降级为较低版本(0.7)。修复过程非常简单,除了在那段时间内开采的硬币,大约两个小时,用户没有丢失任何比特币。

通过这种方式,比特币行业经历了许多不同的挑战,并且仍在努力解决许多其他问题,但这都是其发展的一部分。

比特币的主要好处

比特币系统的主要好处包括:

不适用税 - 不需要第三方来中断比特币交易,因此不需要税收制度。

不可能被外人抓住 - 这些硬币无法扣押,因此政府无法扣押比特币账户。用户可以毫无问题地依赖这些硬币,因为它们永远不会被冻结。人们可以完全自由地以任何他们想要的方式使用这笔钱。

无跟踪 - 除非用户需要,否则没有人可以跟踪交易。如果用户公开其钱包的地址,则只有这样才能追踪交易。只有用户才能获得有关他/她钱包中硬币可用性的所有详细信息。生成另一个钱包地址非常容易,因此这增加了外部世界的隐私。

无逆转 - 退款没有风险。一旦这些硬币被发送到特定地址,恢复是不可行的。仅新主人将拥有访问这些硬币的钥匙。

不能被盗 - 所有权地址只能由所有者更改。因此,要访问特定用户的比特币,需要物理访问所有者的计算机,然后将硬币发送到另一个帐户。

交易无需额外费用 - 该系统通过运行客户端并保持发送方和接收方连接来执行交易。通过这样做,它承担了授权网络中每个单个事务的负担。这导致成本降低并使交易更加经济。

比特币提供的潜力

比特币是独特的,因为它们具有非州/国家相关性质和分散模式。在分析比特币的特征时,可以清楚地看到,如果被广泛接受,它具有巨大的潜力。

人们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使用比特币作为货币。可以从任何地方转移资金,该单位将成为各地可接受的标准。通过使用这一概念,还可以减少交易的税收。这将带来良好的经济增长。复杂和点对点交易将有助于提供用于转移硬币的安全介质而不会产生太多成本。通过这种方式,可以通过某些特定人群的数字签名访问硬币。这可以被大公司的董事会成员用来保护他们的资金在未经他们同意的情况下被使用。

比特币系统也与当今的自动化系统兼容。这将有助于降低运营成本,并有助于解决信用卡系统的局限性。因此,比特币可以被视为未来的货币。

比特币面临的挑战和弊端

每项技术都面临挑战,并有其自身的一些弊端。然而,这些挑战只会有助于项目发展到更完善的系统。这种货币的一个主要缺点是,如果钱包文件由于硬盘崩溃或病毒攻击而损坏,那么比特币可能会丢失,并且无法恢复它们。这是一个缺点,因为如果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比特币投资者身上,那么他将在几秒钟内破产并且无法恢复。

另一个问题是比特币的概念相对较新,并且不容易接受新事物。然而,许多在线商家甚至像酒店这样的实体店现在都在使用比特币,所以这个问题很可能会在几年内消失。而且,比特币的价值根据他们的需求而变化,因此有时候它可能是不可靠的。除此之外,还有许多技术故障可能使其无法使用,因此需要加以抵消,以免产生任何大规模的负面影响。

结论

在这个不断发展的世界中,您可以借助虚拟在线货币 - 比特币以匿名方式购买从药品到枪支的任何东西。投机者一直在强调它作为在线黄金,甚至世界主要银行家都认为这个概念可能在不久的将来成为强劲的竞争对手。现在轮到你判断了 - 比特币会成为你未来的货币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