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17 11:26:19

市场连续第二天暴跌 汽车股拖累

在工会预算宣布增加上市公司最低公众持股量并对回购股票征税后,印度股市周一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挫。

基准Sensex指数下跌1%或394.67点至39102.79点,而Nifty 50指数下跌1.1%或135.60点至11680.50。

在2019 - 2020 年的联盟预算中,财政部长Nirmala Sitharaman表示,政府已要求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考虑将上市实体的最大发起人持股比例从目前的75%降至65%,这将导致最低的公众持股比例。截至目前,上市公司从25%增加到35%。

Sitharaman还提议将股票回购税延长20%给上市公司。

今天情绪也很疲软,因为据分析师称,预算显示缺乏广泛的刺激措施,以恢复五年来最慢的经济增长。

“正如预期的那样,今天政府提出的20财年最终预算缺乏任何有意义的刺激措施,但专注于提高收入(有效的去刺激)。总体赤字预测仍然保持在GDP的3.4%,但收入假设看起来很激进(我们认为,名义GDP增长率低于11%的经济体同比增长25%;并且可能会被错过。支出预测基本上保持在20财年中期预算(按部和主要计划),但支出将BofA Merrill Lynch Global Research在7月8日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可能需要RBI的任何特殊支出才能满足预测。

“这个预算并不是股票市场所希望的'催化剂'。预计未来几个月印度将会出现小幅上涨。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印度应该与新兴市场保持一致。除非经济增长改善,否则大盘可能仍然疲弱鉴于估值高且收益不佳,美国银行报告补充道。

投资者现在将关注6月季度的企业盈利,宏观经济数据,以及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在强劲的就业报告对降息步伐产生怀疑后即将公布的证词。

塔塔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和Infosys有限公司将分别于7月9日和7月12日公布其收益。在宏观经济方面,政府将于7月12日发布消费物价通胀和工业生产数据指数。此外,季风和全球发展的进展也将受到投资者的关注。

政府提出后在电动车商品和服务税率削减与额外的所得税税前扣除沿汽车股下跌 ₹利息1.5十万上购买这些车辆采取贷款支付。Hero MotoCorp下跌5%,Maruti Suzuki India下跌2.8%,Tata Motors Ltd下跌2.6%,Bajaj Auto下跌2%,Mahindra&Mahindra下跌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