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1-15 11:44:38

多资产算法交易系统提供商FlexTrade已通过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的认证

与经纪商无关的多资产算法交易系统提供商FlexTrade已通过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的认证。这家位于纽约的公司的亚洲子公司FlexTrade Systems Pte现在已在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的资本市场部分以及期货和期权部分中注册为外国独立软件供应商(FISV)。

“这种注册是我们向亚洲扩张的又一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的实时信息,用于交易股票,期权和期货,”新加坡FlexTrade Systems董事总经理Manish Kedia说。

注册所涵盖的交易解决方案包括:FlexTRADER –一种可定制的执行管理系统,具有针对投资组合和单一股票交易的预定义交易策略和策略; FlexOPT –一种用于从事代理,便利化的买卖双方机构的期权交易系统和/或专有交易;FlexOPT-RM –实时风险和压力分析平台;FlexOPT-OMM –面向高级期权交易者的灵活的订单驱动的做市平台;和FlexFutures –旨在与以下产品无缝集成的期货交易系统

黑匣子和其他专有或第三方系统。

Kedia说:“ FISV注册还补充了我们在孟买设立的新办事处,该办事处已于今年初开业,为亚洲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