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1-16 14:58:43

圣路易斯的夸梅建设集团解决会议中心扩建

总部设在圣路易斯的夸梅建筑集团已开始为华盛顿州西雅图会议中心追加18亿美元的工程。作为克拉克-刘易斯合资企业团队的一名次顾问,KWAME的作用是加强项目的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人员。140万平方英尺的扩建工程预计将于2021年完成,2022年竣工。

位于西雅图市中心,新设施将包括一个新的25.5万平方英尺的展厅、6万平方英尺的舞厅和12.5万平方英尺的会议室。这些领域将扩展到多个层次的模块化、多功能空间,以支持广泛的用途和事件类型。该附加设计具有严格的可持续性特征,并针对LEED黄金认证。

KWAME的责任包括提供质量保证和建筑检查服务,以支持项目的各种结构和建筑要素。作为一个少数族裔商业企业,KWAME正在为该项目的目标作出贡献,该项目的目标是让妇女和少数族裔商业企业公司参与8000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