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20-01-17 15:52:38

十大最佳智能手机 5G为冠军竞争者提供动力



随着2019年底的临近,以及2020年初CES和MWC上发布的新智能手机,我们有理由对这10大最佳榜单进行小小的调整。T-Mobile刚刚推出了其全国性的5G,在与一加7T Pro 5G迈凯轮合作了几天之后,很明显,网络和手机的组合应该在这个榜单上占据较高的位置。


苹果公司的iPhone 11 Pro曾连续几个月高居榜首,并有理由继续保持这一位置。然而,在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试图找出一个日常驱动程序来结束2019年之后,iPhone 11 Pro是我的第二或第三个选择,而出于一些原因,我的首选是iPhone 11 Pro。

现在很容易就能找到一款不错的手机,现在的手机非常好,你真的不需要每年更换手机,但运营商和制造商的升级计划让这一切变得相当轻松。如今,智能手机已成为开展业务的关键工具,因此,每月一次的租赁或支付选择是一项合理的支出。

一加和T-Mobile上周刚刚发布了一加7T Pro 5G迈凯轮智能手机,T-Mobile 600 MHz 5G低频段网络已经激活。这一阶段的5G网络目前提供了速度上的微小改进,但增强了无线网络的范围、渗透率和可靠性。

这款最新的一加旗舰产品提供了极好的响应性能,它有90Hz的显示,快速的UFS 3.0 256GB的内部存储,巨大的12GB内存,以及最新的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后置三倍摄像头,1600万像素,在你需要的时候从顶部升起。

一加7T Pro 5G迈凯轮是由两块带金属框架的Gorilla玻璃组成的。设计典雅,质量上乘。它有一个可爱的AMOLED 6.67英寸显示器,大容量4085毫安电池,翘曲充电30T能力,与出色的GSM网络无线电支持。没有防尘防水的认证,也找不到3.5毫米的耳机插孔。

与今天的大多数手机不同的是,相机的显示屏上没有凹槽或穿孔。只有在积极使用时,前置摄像头才会从顶部延伸和收缩。这有助于使手机完美的处理文件和电子表格在工作日或看媒体内容在你的通勤。

这款手机运行最新版本的Android 10,并定期更新最新的Android安全更新。还有一些很酷的木瓜橙色亮点和迈凯轮软件元素。一加7T Pro是一款功能极其强大的手机,全价899.99美元。

必须阅读:

在过去一年的大部分时间里,三星盖乐世Note 9一直排在我们的十大最佳智能手机榜单的首位,今年早些时候还曾荣登榜首。虽然没有了耳机插孔,但在2019版Galaxy Note的基础上,其他一切都得到了改进。Note 10现在有两个版本,microSD卡插槽、显示尺寸和电池容量是主要的区别。

Galaxy Note 10 Plus是一款优秀的企业智能手机,拥有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大量内存、快速的内部存储、microSD卡扩展、强大的后四摄像头系统等等。

查看我们的三星Galaxy Note 10 Plus评测。

三星Galaxy Note 10在快速控制区域有一个到Windows按钮的链接,并支持最新版本的DeX。将其扩展到带有三星DeX的外部显示器是快速和容易的,同时也提供了一个完整的功能桌面体验。通过Note 10背面的无线技术,为Galaxy Buds等其他设备充电的附加功能为旅途勇士们提供了便利。

8GB内存和256GB内存的Note 10起价为949.99美元,12GB内存和256GB内存的Note 10 Plus起价为1099.99美元。这两款设备还增加了RAM和存储选项,但默认的基本模型为大多数用户提供了充足的RAM和存储空间。Note 10 Plus目前已在三星和所有运营商有售。T-Mobile也刚刚推出了5G版本,定价为1299.99美元。

苹果iPhone 11 Pro。

我对苹果iPhone 11 Pro的全面评测几乎让我把它排到了我的第一个满分10分。自从苹果(Apple)推出64GB内存的Apple watch以来,我一直没有这么做。我发现,对于一款售价1000多美元、拥有三摄像头系统的旗舰手机来说,这是不可接受的。三摄像头系统是手机上最好的视频捕捉系统。苹果还一直在iOS 13的性能问题上苦苦挣扎,这就是为什么它没有继续排在这个榜单的首位。

iPhone 11 Pro和Pro Max的唯一区别在于屏幕尺寸和电池容量。绕了一圈后,很明显5.8英寸的型号最适合我。这款手机有很多值得称道的地方,它很容易放在口袋里,而且可以用更小的手来满足人们的需要。它可以单手使用。

在苹果A13仿生芯片组的基准测试中,苹果再一次证明了它是所有其他手机中最好的。它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OLED屏幕,相当大的电池容量,比去年的iPhone多了4个小时的续航时间,以及新的相机硬件(带有改进的软件),使它成为非常引人注目的旗舰产品。它会继续定期更新(在发布的第一周内就会有一次更新),iOS应用程序仍然比同类的Android应用程序要好,尽管Android手机有所改进。

Face ID仍然是维护手机安全的最快、最安全的方法之一,而且iPhone 11 Pro的版本已经进行了改进,以获得更好的性能。谷歌可能会发布一个替代的即将到来的像素4,但目前的超声波指纹扫描仪被证明不是很可靠的一致的性能。

iPhone 11 Pro的最低售价为999美元,而iPhone 11 Max最低售价为1,099美元,最低存储量为64GB。有一些吸引企业用户的颜色,与iPhone 11相比,专业版更侧重于企业用户。

查看我们的苹果iPhone 11 Pro评测。

必须阅读:

ZDNet的贾森·西普里亚尼(Jason Cipriani)认为,苹果iPhone 11可能是最适合大多数人的手机。我们通常会看到苹果保持价格不变,或者逐年上涨,但iPhone 11的价格实际上下降了50美元。

与发布64GB版本的iPhone 11 Pro/Pro Max,然后收取高额费用升级到256GB版本的糟糕决定不同,苹果让iPhone 11的购买者只需支付50美元,就可以从64GB升级到128GB。因此,128GB的iPhone 11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一个极好的选择。

iPhone 11的尺寸介于11 Pro和11 Pro Max之间,电池续航时间长,有强大的处理器,多种颜色选择,并有双摄像头设置。iPhone 11拥有超广角和标准后置摄像头,但没有其他新款iPhone 11拥有的2倍远摄变焦镜头。

iPhone 11的64GB版起价699美元,128GB版起价749美元。有六种颜色可供选择,所以有一种可以吸引所有人。

必须阅读:

三星目前面向大众市场的旗舰产品几乎在所有方面都是赢家,与新推出的Note 10系列相比,它仍然是一款更实惠、更便携的选择。在过去的六个月里,价格也下降了,所以你可以以很好的价格买到这款手机。

去年推出的S9 Plus是一款坚固的Android智能手机,但S10 Plus在这款设备的基础上做了改进,配备了超宽摄像头,电池续航时间更长,一个用户界面的软件更好,还可以为其他设备无线充电。

三星的S10和S10 Plus有高通Snapdragon 855、Super AMOLED infin- o显示器、8GB RAM (12GB选项)、128GB到1TB的存储选项,还有一个更大容量的microSD、5个摄像头、IP68等级、WiFi 6、蓝牙5、ANT+,以及一个漂亮的棱镜颜色选项。

三星Galaxy S10 Plus继续拥有所有优秀的Galaxy基础功能,比如高防水、快速无线充电、令人惊叹的超级AMOLED屏幕、可扩展的microSD存储、3.5mm耳机接口等等。此外,将其扩展到带有三星DeX的外部显示器是快速和容易的,同时还提供了一个完整的功能桌面体验。通过S10 Plus背后的无线技术,可以为其他设备和装备充电,比如新的Galaxy Buds,这对出差在外的人来说很方便。

2019年最佳手机

我们的编辑根据我们的测试和评论挑选了这些产品。

阅读更多

Galaxy S10 Plus已经上市6个月了,这意味着你经常可以从你喜欢的运营商那里获得特价优惠。亚马逊经常以比三星或运营商更实惠的价格解锁手机。Galaxy S10的起售价为899.99美元,而S10 Plus 8GB/128GB的起售价为999.99美元。

看看我们的Galaxy S10 Plus评测(9.5/10)。

必须阅读:

去年10月,一加发布了一加7T,售价仅为599美元,提供了迈凯轮7T Pro 5G手机的大部分功能。由于其高端规格,价格合理,数百小于其他旗舰,极响应性能和使用新技术,如UFS 3.0内部存储(现在看到注意10 +)和90赫兹屏幕刷新率(现在看到像素4)它显然是一个设备需要考虑。

一加7T售价599美元,与以往的一加手机不同,它只有8GB/128GB的内存/存储选项。在美国,唯一的选择是冰川蓝或磨砂银。这一价格几乎是榜单上大多数旗舰店价格的一半,T-Mobile也将提供这一服务。

OnePlus 7 T 6.55英寸的AMOLED显示屏,高通Snapdragon处理器855 +(只有主流手机的处理器在这个时候),三重后方摄像头,充足的RAM和内部存储器,3800毫安时的电池,和经30 T能力,优秀的广播支持AT& T,短跑,T - mobile, Verizon,和其他美国网络。没有防尘防水的认证,也找不到3.5毫米的耳机插孔。

来看看我们的一加7T评测:2019年最具价值的智能手机。

必须阅读:

Galaxy Note 9可以说是2018年最适合商务客户的手机,直到Note 10 Plus发布之前,它一直是我在厌倦了测试新款炫丽手机后不断使用的手机。我已经用了整整一年了,尽管我试过很多其他的手机,但我还是用了很长时间,用它换了下一个Note。

Galaxy Note 9在Note 8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配备了蓝牙笔、更大的内部容量和RAM、一块巨大的4,000毫安电池、更好的双后置摄像头和一些软件智能、增强的音频功能,以及新的后置指纹扫描仪。

Android 9 Pie更新所附带的一个用户界面软件极大地改进了Note 9,减少了突兀感,增加了用户友好体验。虽然用户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才收到更新,但等待是值得的。Note迷们正期待着未来几个月,届时Note 10可能会展现出它所有的荣耀。

因为它已经上市一年了,你可以在Note 9上找到很好的交易。如果你想要体验Note的体验,而且必须要有3.5毫米耳机接口,或者你有一个Note 8,那么Note 9仍然是一个不错的手机。

看看我们的Galaxy Note 9评测吧。

必须阅读:

如果你想要一部总是有最新固件和安全更新的Android手机,同时还能提供相当不错的库存体验,那么没有什么比谷歌像素4和4 XL更好的了。除了整体尺寸和电池容量外,这两款手机是一样的。

谷歌Pixel 4 XL拥有一个大型的6.8英寸18:9显示屏,Snapdragon 855处理器,6GB内存,64GB和128GB集成存储,双后置16MP和122mp摄像头,8MP前置摄像头,IP68防尘防水,3700毫安电池,双前置立体声扬声器。较小的Pixel 4有5.7英寸的显示屏和更小的2,800毫安的电池,其余规格与XL型号相同。

可惜的是,我们看到的存储开始只有64GB,特别是在谷歌不再提供免费无限全分辨率备份您的照片。对于Pixel 4和4xl来说,电池寿命都是一个问题,尤其是与其他旗舰产品相比,在这个价格范围内,你至少可以使用一天。

除了软件是谷歌的焦点外,摄像头也是购买Pixel 4或4xl的另一个原因。然而,当其他人的手机有三或四个后置摄像头时,谷歌只增加了一个,并使用了超广角的远摄,因此Pixel 4摄像头的效用可能不如你在这个列表中的其他智能手机那么大。

较小的Pixel 4起价799美元,而64GB的Pixel 4 XL起价899美元。这两款手机都搭载安卓10系统,并将接受为期三年的操作系统升级。每月的Android安全更新是对企业最重要的软件支持,因为主要的固件更新往往会破坏东西,发布后不太稳定。

必须阅读:

谷歌推出了两款中等价位的手机,价格要便宜得多,而且还包括谷歌业内领先的相机解决方案。Pixel 3A和3A XL是相同的手机,只是屏幕尺寸和电池容量不同。80美元的价格差异差异的两个大小相同的颜色选项也可用。

Pixel 3A和3A XL采用高通骁龙670处理器,配备5.6英寸或6英寸OLED显示屏,12MP后置摄像头,8MP前置摄像头,4GB内存,64GB内存,立体声扬声器,3000 / 3700毫安电池。这是针对大众有限的内部存储和美国运营商可用性在Verizon, Sprint和T-Mobile,以及解锁直接从谷歌。

较小的Pixel 3A售价仅为399美元,而Pixel 3A XL售价为479美元。除了尺寸,唯一的选择就是手机的颜色。可用的颜色包括黑色、紫色和明显的白色。这两款手机都搭载了安卓9.0系统,并将进行三年的操作系统升级。谷歌的最新助手功能,以及一些其他谷歌软件的进步。

ZDNet的Jason Cipriani给予了3A XL像素8.5/10的评级。

必须阅读:

去年,苹果公司发布了三款新手机,其中一款似乎比其他任何一款都更受欢迎。我把iPhone XS Max换成了iPhone XR,比iPhone XS Max省了350美元,但最终还是不能放弃iPhone XS的外形。

苹果iPhone XR不同于XS/XS Max,它有一个LED屏幕,而不是OLED,分辨率更低,不支持3D触摸(有谁在乎这个吗?)它拥有与12MP prime摄像头相同的苹果A12仿生处理器、相同的摄像头软件和硬件,以及face unlock等苹果的其他增强功能。iPhone XR的电池容量比iPhone XS大,电池寿命也比XS和XS Max长。

你可以购买黑、白、蓝、黄、珊瑚色和产品红色的iPhone XR。iPhone XR起价749美元,比64GB的iPhone XS便宜250美元。还有一款128GB的机型售价仅为799美元,这可能是iPhone XR和iPhone XS 256GB的最佳价格,后者售价高达1149美元。

iPhone XR的电池续航能力非常棒,摄像头也做得很好。对很多人来说,它可能是目前你能买到的最好的iphone之一,而且比新款XS和XS Max的价格更合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