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1-27 11:49:05

新外观的Toyota Camry已在维多利亚州Altona的澳大利亚制造工厂开始生产

新外观的2016 Toyota Camry已在维多利亚州Altona的澳大利亚制造工厂开始生产。这将是澳大利亚所有丰田汽车制造厂于2017年底关闭之前在澳大利亚生产的最后一款凯美瑞。

新外观的凯美瑞(Camry)在2014年纽约车展上被美国版预览,其全开式进气格栅现已与丰田其他最新车型保持一致。与即将发布的模型相比,几乎还有新的面板。

在内部,澳大利亚错过了美国版本的大幅更新内饰。取而代之的是,有新的材料和少量的修整更改–请记住,目前的Camry车型仅在2012年在这里推出。

“尽管这将是我们在澳大利亚制造的最后一辆汽车,但我们誓言它将是最好的。这意味着与世界各地的其他佳美制造工厂相比,我们的目标是实现最佳的安全性,质量和效率。”

发动机选项将保持不变,这意味着2.5升四缸发动机将继续以135kW / 235Nm的速度运转,而Camry Hybrid则配备了151kW 2.5升发动机,并由电动机支持。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将关闭福特和霍顿,关闭当地设施。福特定于2016年末关闭工厂,而霍顿定于2017年底关闭生产门。丰田的停产将涉及一名裁员,生产规模从2500人左右减少到1300人左右。

新车型的价格,详细规格和装饰等级将在5月发布时宣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