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7-22 10:02:26

科学史Esther Conwell启动计算机时代

2002年11月,Discover杂志发布了“50位最重要的科学女性”名单。其中包括纽约罗切斯特大学的美国化学教授Esther Conwell。在一个充满成就的职业生涯中,该杂志特别关注一个。“半个世纪以前,”它说,“Conwell关于电子如何通过硅和其他半导体材料的研究突然启动了计算机时代。”

Conwell于1922年5月23日出生于纽约市,拥有四项专利,并发表了200多篇论文。她是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和美国物理学会的终身研究员。她当选为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和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

2010年,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授予她国家科学奖章。

Conwell于1945年获得纽约罗切斯特大学物理学硕士学位,1948年获得芝加哥大学物理学博士学位。

尽管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简历,2011 年芝加哥大学UChicago的一篇文章指出,Conwell“直到职业生涯后期才开始从事大学研究工作,1990年加入罗切斯特大学化学和物理系。”

Conwell告诉UChicago面试官:她从未认真申请过一份好的大学工作,因为她认为,作为科学界的女性,“他们不会考虑我”。

她的大部分职业生涯都花在为AT&T贝尔实验室,GTE实验室和施乐等公司进行工业研究,她认为这些公司比学术界更受欢迎。“这只是我与研究之间的关系,我的表现如何,以及我对自己的感受如何,”她告诉UChicago。

在罗切斯特大学与她的论文顾问Victor Weisskopf一起工作时,Conwell开始研究电子如何在硅等半导体材料中移动。所谓的Conwell-Weisskopf理论描述了“杂质离子”如何阻碍电子的流动; 现在认为它是理解不同材料如何影响晶体管内电子流动的必要条件,它使人们更好地理解集成电路的制造。

该理论和康威尔的硕士论文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被分类,并且仅在1945年公布。

康威尔于1990年加入罗切斯特大学担任兼职教授,1998年从施乐退休后成为化学系的全职教授。

在她80多岁时,她的下一个研究领域是电荷通过DNA的运动。她在2010年的一份大学通讯中说:“DNA中的电荷运动可能导致可能产生癌症的突变。” “DNA的特性可用于组装纳米电子电路中的电路元件。”

康韦尔11月16日2014年去世据报道在她的当地报纸说,她走在她家附近时,她被一辆汽车被邻居驱动来袭。

在民主党和纪事报指出,康韦尔是在罗切斯特不再是教学课程,但她继续工作,“几乎每天都在校园,被认为由学生和同伴教员的导师”。

该大学化学系主任托德克劳斯告诉该报,“她受到了科学的驱使。这真的是她的核心,她的灵魂。她完全是为了发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