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0-10 15:58:25

斯托克波特的无灵魂休闲综合体赢得了英国最糟糕的建筑Carbuncle Cup

由建筑公司BDP设计的位于英国北部小镇斯托克波特的娱乐综合 大楼,过去一年被评为英国最糟糕的新建筑。这个名为Redrock Stockport的休闲中心是由建筑网站Building Design (BD)举办的年度竞赛(Carbuncle Cup 2018)的获胜者,该竞赛旨在寻找英国最糟糕的建筑物。

法官“为斯托克波特人民感到抱歉”

这项耗资4,500万英镑的开发项目位于曼彻斯特南部M60高速公路旁,被法官描述为“错失良机”。

一位法官匿名评论说:“您为斯托克波特人民感到难过。”

建筑物覆盖着灰色,蓝色和红色的拼布板,包含多屏幕电影院,商店,饭店,健身房和多层停车场。电影院的网站提供3D游览。

总部位于英国的BDP设计了休闲综合体,作为斯托克波特镇中心为地方议会重建的一部分,耗资10亿英镑。

它被BD编辑托马斯·莱恩(Thomas Lane),BD建筑评论家Ike Ijeh,作家兼评论家乔纳森·格兰西(Jonathan Glancey)和英格兰历史专员Rosemarie McQueen 选为Carbuncle Cup冠军 。

建立“借以将不良建筑强加给陷入困境的社区”

法官说:“城市复兴可能是一件好事。” “但是当它成为借以愤世嫉俗地追求'任何事物都比以前存在的东西'方法论更糟的架构时,将糟糕的建筑放到困境中的社区的借口,它只是在循环利用本应纠正的怨恨再生。”

“事实上,在英国城镇中,有很多这样的花哨的,没有灵魂的休闲棚建筑的例子,这并不能使Redrock脱颖而出:它使更多负责我们建筑环境的人进入码头。

该建筑赢得了今年完成的六个项目的入围奖。伦敦的三个项目入围:PRP Architects的Lewisham Gateway,Rolfe Judd的Haydn Tower和Pace Jefford Moore Architects的Ambleside Avenue 20。

入围名单由利物浦的Shankly Hotel(Signature Living)和普利茅斯的Beckley Point由Boyes Rees Architects完成。

理事会以雷德罗克·斯托克波特为荣

在其奖项的宣布中,BD承认Redrock Stockport在当地人中很受欢迎。理事会强调了这一事实,理事会对此声明作出回应,称其为事态发展感到自豪。

“我们为Redrock对当地社区的影响感到非常自豪,在其最初的10个月中有超过50万人参观了一个梦幻般的新休闲设施,并创造了就业机会,这超出了我们的所有期望”,《曼彻斯特晚报》报道说,斯托克波特委员会经济与复兴内阁成员凯特·巴特勒(Kate Butler) 表示。

她继续说:“每周有成千上万的人来这里享受美食,饮料,娱乐和运动,这是其取得巨大成功的真正衡量标准。” “与像MediaCity [2011]这样的以前的赢家一样,我们知道真正的内在因素,我们鼓励人们亲自参观和体验Redrock。”

去年,由PLP Architecture设计的伦敦维多利亚车站外的两座塔楼荣获了“甲虫杯”奖 。在过去的几年里,拉斐尔·维尼奥利(RafaelViñoly)赢得了伦敦Walkie Talkie摩天大楼奖,格里姆肖(Grimshaw)因其卡蒂萨克(Cutty Sark)茶剪博物馆而获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