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12 16:59:20

摩根大通通过Inveco Amundi的新任命建立了欧洲ETF分销

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公司已经聘请了两位新的ETF分销主管,作为其在欧洲扩展其国际ETF业务平台的一部分。Philip Annecke和Roberta Gastaldello分别被任命为德国/奥地利和意大利的ETF分销负责人。

Annecke从Invesco PowerShares加入公司,并将负责在德国和奥地利市场建立公司的ETF业务,主要与机构客户合作。Annecke于2011年1月加入PowerShares(当时的Source ETF),之后担任Credit Suisse的分析师。

Gastaldello来自Amundi,在该公司的ETF,索引和智能测试业务部门担任过两年的关系经理。在加入Amundi之前,她曾在Euromobiliare资产管理公司担任基金选择权七年,并在Credem集团的两个部门Euromobiliare Alternative Investments担任对冲基金基金的投资组合经理四年。

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公司还在伦敦任命,Andrew Moore加入ETF资本市场专家,Antonia Millard担任销售主管,而Tobias Nilsson则被聘为斯德哥尔摩的ETF专家,负责提供公司的ETF能力北欧市场。最后,Lorena Martinez-Olivares被任命为马德里的销售主管,以支持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公司在西班牙的ETF分销。

“我们非常高兴菲利普,罗伯塔,托比亚斯,安德鲁,安东尼亚和洛雷娜加入我们的行列。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公司国际ETF负责人Bryon Lake表示,这些新员工带来的集体财富和ETF经验大大提高了我们为主要市场客户提供服务的能力。

“随着我们在欧洲迅速扩展我们的ETF产品,拥有本地ETF分销专业知识是我们战略的关键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