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20 09:33:36

交易商预计MiFID II后不会转向大宗交易

有44%的交易商认为MiFID II不会推动他们以更大的区块尺寸执行,尽管暗池限制主要倾向于导致大宗交易。瑞士证券交易所(SIX Swiss Exchange)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只有8%的交易员表示监管规定他们将以较大的区块交易,而35%的人尚未决定。

尽管如此,18%的受访者认为大宗交易行业将增长50%以上,而30%的受访者预计其增长率在0-50%至43%之间,预计市场将保持稳定。

交易所运营商伦敦办事处主任Tony Shaw评论说:“虽然交易员对监管的影响有明确的担忧,但他们仍然对其空间的稳定性充满信心。”

人们普遍认为,MiFID II对黑暗交易的限制预计将导致大宗交易或在交易平台上交易,大型交易场所成为黑暗交易的首选方式。

在TradeTech上发表讲话欧洲ITG首席执行官Rob Boardman告诉与会代表:“MiFID II之后的大规模和系统内部化扩散将在未来几年内发挥重要作用。”

交易商似乎正在利用MiFID II之前缺乏成交量上限,17%交易更积极,并增加与块大小流动性的互动。

虽然超过三分之一的受访者尚未确定这些变化是否会影响他们的交易方式。

该行业已经感受到了黑暗交易限制的影响,并且在2018年1月截止日期之前已经看到向大宗交易场所的转变。

今年2月,德意志证券交易所确认将实施一个新的交易系统,以期对MiFID II的大规模豁免,并且没有理由继续进行小型交易的暗池交易。

“Xetra MidPoint今天支持所有交易规模的暗交易。在参考价格豁免中,我们认为这种透明度豁免的可能性有限,为4%和8%,“交易所运营商当时表示。

同样,来自Bats Europe,Euronext,伦敦证券交易所的Turquoise Plato和Liquidnet的大宗交易计划和场地在MiFID II之前获得了巨大的推动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