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22 09:20:46

LCH寻求为买方CDS交易商提供更广泛的清算服务

欧洲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Amundi已加入LCH,成为信用违约互换(CDS)的第一个买方清算会员,一些专家称此举可能会重振交易并带回做市商。

Amundi通过其清算经纪人BNP Paribas在CDSClear上线,使其能够获得LCH的相关CDS合约的投资组合保证金服务。

“风险管理是我们和我们的投资者的首要任务,通过LCH清算,我们能够从经验丰富且强大的CCP获益,这证明有助于我们强制清算,”风险管理交易主管Emmanuel Gaffet说。 ,Amundi。

买方公司最近加大了对强制清算单一名称CDS的要求,以恢复流动性,并将做市商带回曾经广泛交易的市场。

2014年12月,25家买方公司承诺开始自愿清算单一名称的CDS,包括BlackRock,BlueMountain Capital Management,Citadel,Eaton Vance和PIMCO。

该公司声称,通过清算增加单一名称CDS定价的透明度,这将增加市场信心。

Raphael Masgnaux补充说:“这次推出对于我们和整个行业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发展,因为它为买方提供了更多选择,可以在欧洲实施非清算保证金要求和信用清算授权后,在何处清算CDS合约。”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全球主要解决方案和融资主管。

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交易CDS的买方公司将能够通过另外两个清算经纪人直接连接到LCH.SA,从而使更多的终端用户能够获得清算和资本效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