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0-22 14:19:06

50.1亿澳元的现金返还包括许多其他优惠

继Amazon和Flipkart之后,现在的Paytm购物中心还组织了MahaCashback促销。此单元格将从11月1日开始。该牢房将持续到11月7日。在销售过程中,将为用户提供现金返还,折扣和其他优惠。Paytm用户还将获得诸如Golden Hover和Price Drop的优惠以及Flash Sale。除此之外,用户还将从Axis Bank的信用卡和借记卡中获得10%的现金返还。

Paytm Mall Maha现金回赠:

智能手机将获得高达16,000卢比的现金返还。此外,还将提供最高21,000卢比的兑换收益。除此之外,还提供了高达50.1亿卢比的现金返还优惠。

iPhone 7的32 GB存储版本可以以30,999卢比的特价购买,iPhone 6S的32 GB存储版本可以以21,999卢比的特价购买。

Oppo F9 Pro的64 GB存储版本可以以23,999卢比的价格购买。这样,将提供最高2400卢比的交换报价和​​3000卢比的交换收益。联想K8 Note的3GB RAM版本可以以5,700卢比的价格购买,而不是13,999卢比。

电子产品可享受高达70%的折扣。此外,蓝牙耳机和扬声器也可享受折扣。同时,笔记本电脑还将提供高达20,000卢比的现金返还。

Flipkart的排灯节大甩卖将从11月1日开始。同时,亚马逊的大印度节日促销将于11月2日开始。这是公司的第三个单元。该牢房将持续到11月5日。在销售过程中,将在智能手机,亚马逊设备和家用电器上提供折扣和优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