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7-16 09:52:05

Instagram主题标签可能无法正常工作

Facebook表示其平台,包括Instagram,WhatsApp,Messenger和Facebook本身,在周三早些时候发布一个问题之后全部恢复运行。在一天中的大部分时间里,应用程序在上传和发送图像,视频和其他文件时都遇到了问题。该公司在Facebook, Facebook Messenger 和 Instagram的推文中证实了这一点 。

“这个问题已经解决,我们应该为所有人提供100%的回报,”Facebook在下午5点左右表示。“对于给您带来的任何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我们回来了!” Instagram在星期三下午4:45发布推文,带有一系列烟花。“问题已得到解决,我们应该为所有人提供100%的回报。对于给您带来的任何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但是,用户通过抱怨主题标签仍未在平台上运行来回应Instagram推文。

Facebook发言人告诉CNET,该公司在日常维护期间“引发了一个问题”,这使得一些人很难发送或上传照片和视频。

发言人在周三下午的电子邮件声明中说:“我们正努力尽快让事情恢复正常,我们对造成的任何不便表示歉意。”

“我们很抱歉遇到了麻烦,并且正在努力尽快让事情恢复正常,”Instagram早前发推文说。

#stagramdown,#facebookdown和#whatsappdown正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其中充斥着有关社交媒体中断的笑话和抱怨。

每个人都只是想尽力而为。

然而,Twitter一直有自己的问题,其支持页面在太平洋时间上午8:57发布推文,表示它“ 在DM传送和通知方面存在一些问题 ”。

“我们几乎100%解决了,”Twitter支持在太平洋时间下午3:34更新。“对于一小部分人来说,可能会有一些残余影响,但总体上你的DM现在应该正常工作。我们感谢你的耐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