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1-14 14:10:59

上一季度凭借LG G3的成功LG总共卖出了1680万部智能手机

各厂商旗舰机型的预热一直以来都是每届CES大会少不了的环节,最近就有媒体爆料称,在2018 CES大会上亮相的除了三星的Galaxy S9之外,还将有LG G7的身影,同时还表示LG G7将可能搭载骁龙845处理器,以及率先实现屏下指纹解锁功能。不过除了该款机型之外,有网友还在网上晒出了有关 LG 经典系列巧克力新旗舰的概念图。

刚刚,@搞机圈的那些事 微博晒出了几张有关LG Chocolate U 的概念图,一同晒出的还有该机型的具体参数,骁龙660处理器、21:9屏幕、6GB RAM+64/128GB ROM、面部解锁、安卓8.0、3000mAh电量电池、NFC以及蓝牙5.0等。

如果概念图被证实的话,那么LG的这款旗舰手机还真的很具风格,尤其是这么长的一张‘脸’,不由得想到了小米 3。有的网友表示,“形状像充电宝”、“怎么那么像遥控器”......

不过不管这个概念图是真是假,LG的经典巧克力系列绝对是满满回忆,你觉得呢?

IT之家报道,LG最近在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了一系列名称商标,这些名字可能会用在未来LG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上,这些名字包括LG G Chocolate、LG G Black、LG G Black Slim、LG G Black Sound和LG G Plus。

几年前,LG有一个叫做“黑标系列”(Black Label Series)的手机系列,这些手机包括LG Chocolate、LG Shine、LG Secret和LG New Chocolate BL40(下图)。因此不难猜测,G Chocolate和G Black可能会是LG即将到来的手机的名称。当然,并不是申请了商标专利的名称最终都会用在真正的产品上,但是这些名字确实跟LG最近发布的手机相一致,包括LG G Vista和LG G Pro。

上一季度,凭借LG G3的成功,LG总共卖出了1680万部智能手机,因此LG似乎有乘胜追击的意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