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02 16:45:27

美国司法部推出新的 全面的技术反托拉斯调查

美国司法部周二宣布对科技行业进行全新的反垄断调查。美国科技行业的竞争格局已受到严格审查,国内外监管机构正在努力应对谷歌,亚马逊和Facebook等美国科技巨头的规模和影响力。

该机构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由DOJ反垄断部门进行的这项新近公布的审查将适用于“市场领先的在线平台”。“它将考虑消费者,企业和企业家在网上对搜索,社交媒体和一些零售服务表达的广泛关注。”

该机构表示,反垄断部门正在与公众进行协商并寻求信息,“包括直接了解在线平台竞争的行业参与者”。

据 “华尔街日报”报道,这项广泛的调查超出了最近报道的司法部和联邦贸易委员会(FTC)计划对谷歌,亚马逊,苹果和Facebook开展反垄断调查的计划。据报道,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和司法部负责监管责任,司法部负责处理与谷歌和苹果有关的事务,而联邦贸易委员会负责管理亚马逊和Facebook。

早在2月份,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宣布成立一个新的工作组来监督美国科技行业以及在线广告,社交网络,移动操作系统和应用以及平台业务的市场。

与此同时,就在上个月,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宣布了自己的两党调查,承诺对巨型科技平台所持有的市场力量进行“自上而下的审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