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10 09:12:44

FactSet使用IHS Markit扩展数据生态系统

FactSet已扩展其替代数据生态系统,以包括IHS Markit的研究信号,因为两家公司都在寻求解决数据碎片方面的挑战。

IHS Markit与FactSet密切合作,扩展了Open:FactSet Marketplace(OFM),并整合了其研究信号数据,并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在OFM中包含更多数据。该研究表明,数据源涵盖全球80多个国家的30,000多种证券。

“研究信号为IHS Markit带来了一个全面的传统定量研究因素和替代数据信号库,投资经理可以快速融入他们的投资过程,”IHS Markit全球企业发展和战略联盟负责人Sally Moore说。

FactSet还为OFM引入了新功能,包括一个数据提供者候选程序,允许客户在平台上可用之前评估潜在的新数据集。同样,已启动社区论坛作为客户发布评论和示例代码的资源。

FactSet的全球内容和技术解决方案负责人Rich Newman表示,“数据是投资经理人口增长最快的货币”。“将像IHS Markit这样的公司的数据添加到OFM对我们的客户来说是改变游戏规则的。内容的广度和深度补充了我们生态系统中已有的核心和替代数据集,我们将继续打破数据孤岛,帮助客户发现推动智慧决策的新方法。“

IHS Markit和FactSet补充说,将数据集成到OFM中是为了简化数据碎片和后端连接,以便客户可以立即开始使用内容。

上个月,IHS Markit证实它已经对区块链技术提供商Cobalt进行了战略投资。该交易将使IHS Markit与Cobalt合作,利用区块链技术开发共享的交易后基础设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