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09 10:13:48

新兴泰国建筑师Boonserm Premthada的五个重点项目

谁是Boonserm Premthada?以下是泰国建筑师曼谷项目工作室创始人的五个重要项目,他们获得了2019年皇家学院的多尔夫曼奖。

Premthada在曼谷出生并长大,于2013年在朱拉隆功大学完成建筑学研究后于2013年创立了他的建筑工作室。

曼谷项目工作室因其使用当地建筑方法和与当地工匠的合作而受到称赞。

Premthada被选中赢得第二届多尔夫曼奖,该奖项旨在表彰“代表建筑未来的国际人才”,领先于其他三位决赛选手。

陪审团主席艾伦斯坦顿表示,Premthada的作品表现出“非凡的同理心,原创性和诗意品质”。

以下是他迄今为止最重要的五个项目:

Kantana Institute,Nakhon Pathom,Thailand,2011

手工制作的砖块形成了Kantana电影和动画学院八米高的交错墙壁。

墙上的深孔为坐着和放松提供了角落,同时也有助于在建筑物内部带来新鲜空气,包括演讲室,工作室,图书馆和食堂。

Code House,曼谷,泰国,2011年

Code House是位于曼谷市中心的旧联排别墅的改造和扩建,Premthada旨在展示新旧建筑如何“和谐地结合”。

原始结构的元素得到保留和庆祝,而新的钢和玻璃百叶窗外观有助于带来自然光线和改善空气流通。

大象世界,素林,泰国,2015年

大象世界被设计为人和大象的家。该项目位于泰国Ta-Klang小村庄,展示了人们如何与世界上最大的陆地哺乳动物和谐共处。

设计包括大象体育场,一个为动物提供遮荫的大型凉亭和一个人类观察塔。

曼谷项目工作室的大城府葡萄酒

酒阿尤特拉利夫雷斯,阿尤特拉利夫雷斯,泰国,2017年

大城府(Ayutthaya)是大城府(Ayutthaya)的旅游景点,大城府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它可以欣赏到湄南河的景色,旨在帮助推动当地经济发展。

该建筑由当地工匠建造。在其PVC外皮后面,网格胶合板墙设计与周围的树木融为一体。

教堂,ASA建筑师博览会,泰国,2018年

这个立方馆由Premthada设计,为ASA建筑师博览会的参观者提供宁静的感觉。

它是用橡胶木(一种当地硬木)和玻璃砖建造的。其目的是通过创造一种神奇的空间体验来挑战“传统的材料前概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