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2-31 14:31:51

基因组大数据应用程序制造商Coriell荣获IBM企业家奖

旧金山—在一场与全球流行的“美国偶像”无异的竞赛中,IBM在2月6日将科里尔生命科学评为2013年第四届年度企业家奖得主。就像在46个国家/地区改编的颇受欢迎的歌唱比赛电视节目一样,Coriell必须面对来自各个国家/地区的数千名参赛​​者的挑战,才能赢得最高荣誉。该公司易于使用但技术先进的技术在旧金山举行的年度IBM SmartCamp竞赛决赛中打动了评委,这家总部位于新泽西州卡姆登的公司获得了其他七个国际决赛入围者的殊荣。

今年,IBM举办了17场本地SmartCamp竞赛活动,16场指导活动和4场区域竞赛。来自24个国家的1200多名申请人参加了比赛。

去年9月,Coriell与新一代农业应用程序制造商OnFarm一起赢得了IBM的北美地区竞赛,该公司已经开发了一种企业应用程序,使医生能够在为患者选择药物时做出更明智的决定。它将基因组科学和大数据IT投入日常医学的实际应用。

使用科里尔(Coriell)创建的单一分析测试,可以为医生提供药物结果报告,告诉他们在每种情况下哪种药物有效,哪种药物危险,哪种剂量最佳(基于个体的DNA)。

这是一个Coriell用例的示例:

一位心脏病专家正在考虑为85岁的女性开一种流行的血液稀释药物。医生担心可能会产生不良反应,因此她在病人脸颊内侧擦拭棉签以收集少量遗传物质。样品进入DNA实验室进行测试,结果(由基因组应用程序编译并使用支持大数据的后端进行分析)作为电子病历返回。在这种情况下,新闻是好的。患者可以使用药物。

简单的程序易于管理

这个看似简单的程序(已开发了7年)是成立仅1年的公司用于评估药物有效性和安全性的新系统的核心。“我们通过简化基因组科学来赋予医生权力和帮助患者,” Coriell的联合创始人斯科特·梅吉尔(Scott Megill)说。

2月6日在旧金山金融区本特利预备队举行的活动的决赛选手如下:

- 雪巴(UK),获得最多票在网上进行选举社交网络广告公司;

- OnFarm(美国),云应用程序,使用大数据分析,帮助农民更加有效和成本有效地开展工作;

- Geekie(巴西),一个新的基于云的在线教育工具,定制学习计划的学生;

- 诺瓦荧光闪烁(以色列),其市场的便携式装置,其在支付提供价格合理的太阳能发电;

- Reengen(土耳其),它提供的分析公用事业和商业建筑,以及显示器和智能电网性能报告;

- 特曼多(澳大利亚),该公司生产的智能运输软件可帮助提高电子商务应用程序中的销售成功率;和

- TMC(马来西亚),其使用传感器和分析,以评估风险的滑坡,主要为采矿业一个基于云的系统。

科里耶尔(Coriell)是科里耶尔医学研究所(Coriell Institute of Medical Research)的分支机构,该研究所已有60年历史,位于费城。2007年,该研究所启动了将基因组信息纳入健康管理的工作,并建立了Coriell Life Sciences来将该研究结果商业化。

将大数据,基因组学用于日常医学

关于个体患者的大量遗传信息已经存在很多年了,但是很难获得并且昂贵。该研究所的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克里斯曼(Michael Christman)博士说:“这家公司弥合了差距。”

Coriell正在筹集风险投资,以资助其业务扩展。到目前为止,它已经筹集了其400万美元目标中的220万美元。该公司正在与25个州的经销商进行谈判。

该公司还计划通过将IBM Watson技术嵌入其应用程序来升级系统。目前,Coriell拥有一个人力密集的过程,需要使用一组人类专家来收集信息并进行评估。

计划将Watson添加到系统中

沃森(Watson)在电视测验节目“ Jeopardy”中击败了两个冠军,吸收了大量信息,并用普通语言回答了提出的问题。梅吉尔说:“有了沃森,我们就可以对我们的工艺进行快速充电。”

SmartCamp是IBM全球企业家计划的组成部分。SmartCamp流程现已进入第四年,旨在识别并支持初创公司使用云,大数据,分析,移动和社交技术开发创新解决方案。

当然,该过程还使IBM洞悉了新想法的发源地,从而使古老的通用IT公司可以拥有货币化和/或支持新产品的第一选择。

获奖者由专家评审团选出,评审团由风险资本家,连环企业家以及商业和技术专家组成。IBM市场经理Ria Hyman告诉eWEEK,该计划与大约1200家公司有关系。

由IBM生态系统开发总经理Sandy Carter监督的IBM全球企业家计划(如右图所示)已成为IT初创企业的孵化器。过去的SmartCamp参与者已经筹集了超过1.15亿美元的风险投资资金,以帮助扩大业务。几家公司已与IBM一起将新产品推向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