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2-12 16:11:23

Freiluft使用混凝土树在瑞士谷仓改建中形成房间

瑞士惯例Freiluft 在瑞士 Emmental山谷的一个旧谷仓内插入了一个分支混凝土结构,作为改建为一对公寓的一部分。由Matthias Zuckschwerdt,AlexanderGrünig和Martin Klopfenstein领导的伯尔尼工作室设计了混凝土“树”,不仅为老化的谷仓的屋顶提供结构支撑,而且为其中的一系列新房间提供结构支撑。

该结构由带有弯曲边缘的木板标记混凝土板组成,该弯曲边缘在住宅内形成拱形门口。

混凝土芯在建筑物的一端延伸穿过三层,并作为服务岛,包含楼梯,浴室和厨房。

建筑师解释说:“对我们来说,这所房子需要一些粗糙而直接的东西,可以在前谷仓和干草棚中建立自己的世界。”

他们补充说:“现在,一个混凝土物体穿过了所有三个楼层并支撑了旧屋顶。”

“除了结构上的品质外,它还拥有所有的浴室和厨房,以及橱柜和储藏空间。”

地板也是用标有木板的混凝土制成的,而内置在混凝土芯中的墙壁和橱柜则是用桦木胶合板制成的。

内部窗户俯瞰着谷仓中央三层高的走廊,原始墙壁的区域被暴露在外面,露出了石雕,砖块和陈旧木板的拼凑而成。

这种效果在建筑物的新区域中得到了复制,该建筑物由砖块和混凝土板组成,并且朝外的窗户覆盖着木板条

柏林建筑师托马斯·克罗格(Thomas Kroeger)将旧的牛棚改造成度假屋和招待所时,也使用了类似的材料拼凑而成,结合了新的和原始的木制品以及砖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