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9-30 11:30:16

Google推出了其AI平台知道哪个功能最受关注

Google在年度Cloud Next会议的第二天推出了其AI工具。尽管该公司还发布了更多公告,但是所有这些都更多地集中在AI和机器学习上。这些已通过预建模型和便捷服务提供。开发人员可以使用这些工具创建自己的自定义模型。该公司的AI平台的Beta版已启动。

启动AI平台的主要原因是:

启动AI平台的主要原因是为开发人员和数据科学家提供端到端服务,以构建,测试和分发其模型。此服务将现有产品和新产品结合在一起,使您可以创建完整的数据管道,对其进行标签(借助新的内置标签服务)或使用现有分类。

这些新功能之一是AutoML Tables,它可以使用现有的表格数据,这些数据可以放入Google的BigQuery数据库或存储服务中。这将自动创建一个模型,该模型将能够预测给定列的值。同时,谷歌已经发布了AutoML Vision的测试版,可以检测照片中的物体。同时,对于在Edge上运行的那些应用程序,引入了Beta版本的AutoML Vision Edge。

Google还推出了文档理解API的测试版。它是一个新平台,可以自动分析数字文档或扫描的文档。在此服务下,扫描的页面文本将转换为机器可重新设置的文本。然后通过Google的其他机器学习服务提取数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